看沈吉的臉色凝重,季紫瞳微眯著眼。

    “沈先生,你是不是還有什麽事沒有告訴我?”

    沈吉咬緊牙關後,歎了口氣說:“事實上……你母親出事的那一天,你母親已經察覺了劉嘉影會害她,她已經不準備再出門,可是……”

    季紫瞳臉色微變:“可是什麽?”

    “可是,胡琴她當時正好在街上碰到了小偷,給你的媽媽打電話,想讓你的媽媽去幫她,結果……你的媽媽就不顧一切的從家裏出來,然後……你的媽媽便被卷進了車輪底下,如果……”沈吉內疚的看著季紫瞳:“當初,如果不是胡琴的話,你的媽媽,她可能也不會死,你們……你們也不會那麽小就沒有了媽媽。”

    沒想到,當年居然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季紫瞳看著沈吉內疚的表情,深吸了口氣:“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所以,過去的事情,我也不想再提,而且,劉嘉影已經死去,胡琴女士也已經在牢裏,我已經不打算再追究那件事了。”

    “可是,胡琴畢竟給你造成了那麽大的傷害,我……我不知道該怎樣麵對你。”

    “沈先生,你不自必責,更何況,這也不是你的錯,你還有豆豆,以後,好好的將豆豆扶養成人便好。”

    “那你……你會介意豆豆是胡琴的兒子嗎?”

    季紫瞳微勾唇輕笑:“胡女士是胡女士,豆豆是豆豆,冤有仇、債有主,更何況,發生當年那件事的時候,豆豆還沒有出生,我不會把大人曾經犯過的錯,加諸在孩子的身上,再說了,豆豆也不知道胡女士就是他的媽媽。”

    沈吉驚喜的看著季紫瞳。

    “季小姐,真的感謝你,謝謝你。”

    季紫瞳還想說什麽的時候,她的手機又響了起來。

    是晏北辰打來的。

    晏北辰想讓季紫瞳與沈吉單獨談談,所以,就沒有跟上來,隻是在車裏等她,這會兒突然打電話給她?

    待接完電話,季紫瞳的眼睛陡然瞠大。

    “什麽?”

    掛了電話,季紫瞳起身便準備離開。

    “沈先生,不好意思,我有事要先行離開,就不與沈先生多聊了,改天我再來看豆豆。”

    沈吉突然喚住季紫瞳。

    “angel季,你先別急著走,我還有東西要給你。”

    “什麽東西?”

    沈吉將一張照片遞給了季紫瞳:“我特地回了舊房子那邊,翻了一張老照片,現在的科技發達了,我就拿老照片去做了複原,這是複原後的照片,與原本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我把這張照片……送給你!”

    季紫瞳接過沈吉遞過來的照片和原舊照片,隻一眼,季紫瞳便認出來,照片上的人是她的媽媽季凝雪。

    是她的媽媽。

    季紫瞳感激的將照片接過來。

    “沈先生,謝謝你。”

    “不用謝!”

    拿著照著,季紫瞳轉身離開了餐廳,往晏北辰所在的車子走去。

    季紫瞳剛坐進車子,便囑咐紀行:“紀大哥,開車吧!”

    待車子啟動了,季紫瞳又擔心的看著晏北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