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號,那不就是她去晏氏集團找晏北辰的頭一天晚上嗎?所以,她去找晏北辰的那一天,晏北辰在那之前,可能並不是故意關機不理她,而是……因為他沒有辦法聯係她。

    她還因為那一個星期晏北辰不理自己而生晏北辰的氣,現在想想……自己生的氣真是太不應該了。

    “對不起!”季紫瞳滿臉愧疚的看著晏北辰:“我那時以為……以為你是真的故意不接我電話,我以為……”

    晏北辰輕輕的將季紫瞳攬在懷裏。

    “什麽都不用說了,我都知道,我也都明白。”

    季紫瞳生氣的捶了一下他的胸膛:“那你為什麽之前不告訴我,還故意說,是元少給我出的餿主意,說讓你不給我任何消息的?”

    如果不是他那樣說,她也不會因此責備於他,還生了好一陣的悶氣。

    晏北辰麵露一絲疼痛的表情。

    “啊,我這裏之前受過傷的……”

    季紫瞳緊張的要掀開他心口的衣服:“真的嗎?是哪裏受傷了?我看看……”

    季紫瞳剛掀開照實北辰心口的衣服,卻看到裏麵光滑的肌膚,沒有半點受傷的痕跡,她疑惑的說:“咦,這皮膚好好的呀,沒有受傷,你……”

    突然季紫瞳意識到了什麽,抬頭便看到了晏北辰忍俊不禁的笑容,季紫瞳徹底明白過來。

    她生氣的又在他的心口拍了一下。

    “你居然騙我!”

    晏北辰悶哼了一聲。

    “剛才是沒事,可是,你的這一下打的我有點疼了。”

    季紫瞳橫了他一眼,沒有理會他。

    不過,晏北辰沒事,也讓她徹底的放下心來,心裏也有些酸楚。

    她誤會他的時候,他卻在受苦受難,那時他估計都快難受死了吧?

    車子裏麵開著廣播,這時,廣播裏傳出主持人的聲音。

    “今天上午,市委書記***房建部書記**……因涉嫌貪汙受賄,被檢察院依法逮捕審查。”

    主持人一連串說了好幾個人的名字,全部都是安城市內有頭有臉的人物,而且……這些人……似乎都和飛達商貿有限公司有關聯。

    可是,就算是這些官員與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案子有關,可是,上午的時候,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地皮案還沒有開庭,檢察院的人又怎麽會去將他們逮捕呢?

    季紫瞳再一次看了一眼身側的晏北辰。

    這一次,不等季紫瞳開口問,晏北辰已經點頭自己回答:“是我做的!”

    季紫瞳:“……”

    他的男朋友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啊,那樣位置的人居然也能動。

    主持人這時又開口:“另外,軍部林少將與飛達商貿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霍達關係過密,今日中午,林少校也被軍部依法逮捕,這一次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土地案,牽涉甚廣……”

    晏北辰趕緊開口說:“這個林少將的事,與我無關。”

    季紫瞳:“……”

    如果不是晏北辰,那會是什麽人?

    季紫瞳的腦海中想到了一張臉……軍部……難不成……是他?

    應當不可能吧。

    正想著間,季紫瞳的手機上收到了一通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