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淩認真的盯了季紫瞳幾秒鍾,覺得十分不靠譜,轉而看向一旁看起來有些靠譜的晏北辰。

    “北辰,我不相信她,你說,花季她今天上午到底有沒有來過?”

    晏北辰淡淡的說:“來過了。”

    元淩:“……”

    竟然真的來過了。

    元淩憤怒的手指不停的來回指著季紫瞳和晏北辰二人。

    “你們兩個……簡直太過分了,你們居然合起來耍了我一上午,現在才告訴我花季曾經來過的事實。”

    季紫瞳淡淡的說:“本來我是沒有打算瞞你的,但是花花不讓我跟你說。”

    “你不是花季她的好閨蜜嗎?以前你跟北辰有點矛盾的時候,我們都趕緊搓合你們兩個和好,現在倒好,我跟花季突然出了問題,你們卻在對我落井下石!”元淩悲憤的指著季紫瞳的鼻子:“我說季紫瞳,你這麽做,難道……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季紫瞳微笑的說:“花花是我的閨蜜,我自然是站在我閨蜜的麵前,難不成,我要站在你麵前?我跟你什麽關係?”

    元淩張了張想說什麽。

    但是,一看到季紫瞳身側的晏北辰,便將要說的話給咽了回去。

    如果他當著晏北辰的麵說他跟季紫瞳有什麽關係,晏北辰還不得扒了他的皮?

    “可我也是你未來老公的好兄弟啊,你的胳膊肘子不能往外拐啊。”

    “外?誰是外?在你的心裏,花花是外嗎?”

    元淩:“……”

    好吧,比嘴皮子上的功夫,他是比不過季紫瞳,人家可是律師,他是贏不了的。

    再看向季紫瞳身側的晏北辰,突然之間,元淩想到了某些事,再回想一下花季突然之間就開始不接她電話,不見他的麵,令元淩的腦中突然靈光一閃。

    難不成……

    元淩心裏有些疑惑的眯眼看著季紫瞳:“我說季紫瞳,我問你,花季為什麽突然不願意理我了?”

    季紫瞳的眼珠子骨碌轉動一下。

    “我怎麽知道?再說了,那是你們兩個之間的事,要問也該問你自己,你到底是哪裏惹到了花花,所以,花花才不願意理你的?你該往你自己的身上找問題。”季紫瞳把髒水潑回到元淩的身上。

    “我們這兩天什麽事都沒有,一樣的恩愛、甜蜜,在那之前我們倆還打電話,約好了一起去吃飯,結果……她突然之間就不接我的電話,也不赴我的約,讓我在餐廳裏等了整整三個小時。”

    咳,這樣聽起來,元淩還挺慘的。

    可是,比起她被晏北辰晾了一個星期來說,元淩這還不算慘。

    “是嗎?那可能是你跟哪個女人在一起,不小心被花花抓了包也不一定,說……你是不是做了什麽對不起花花的事?”

    “這怎麽可能?”

    越說越離譜了,而且,季紫瞳還在故意轉移話題。

    他就覺得不對勁。

    元淩咬牙切齒的看著季紫瞳:“是不是因為我之前給北辰出了主意,讓他一個星期不理你,所以,你故意報複我,所以不讓花季跟我聯係的?”

    季紫瞳的臉色突變:“你說什麽?我就說北辰怎麽會突然不理我,不給我打電話,也不給我發短信,原來……那個給北辰出餿主意的人是你,我一直想知道那個人是誰,沒想到,你自己送上門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