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中的眾人,看到付餘聲從門外走進來,均露出詫異的表情。

    晏北辰眯眼盯著付餘聲的臉。

    季紫瞳皺眉:“你怎麽來了?”

    “當然是來恭喜你的律所開業呀,怎麽……不歡迎我?”付餘聲笑眯眯的看著季紫瞳。

    季紫瞳:“來者都是客,當然歡迎,但是,律所現在出了點事,恐怕不方便迎接付先生,還請付先生立刻離開!”

    雖然她對付餘聲沒什麽好印象,也並不喜歡他,可他是來上門祝賀的,她是開門做律師生意的,來者是客,但是,律所目前的情況並不適合待客。

    “嗯?什麽事?怎麽了?”付餘聲極淡定的看著桌上的那個定時炸彈。

    而一直盯著付餘聲的晏北辰,這時冷不叮的開口說了一句。

    “這個定時炸彈,是你送的?”

    晏北辰的話,令在場的眾人皆是一驚。

    而晏北辰的話落之後,付餘聲笑眯眯的承認:“是啊,是我送的沒錯。”

    啥?這定時炸彈竟然真的是付餘聲送的。

    元淩看怪物一樣的表情看著付餘聲:“我說這位先生,人家送禮都是送禮物,你卻送定時炸彈,你到底是安的什麽心?”

    “送普通的禮物太俗了,我是好不容易才想到送定時炸彈的,怎麽樣……玉墜小姐,你覺得驚不驚喜?”

    我驚喜你大爺。

    季紫瞳:“……”

    這還真是驚喜,因為太驚了,所以……喜沒了。

    這人腦子有病嗎?就算他什麽都不送,她也不想他送個定時炸彈在這裏?這顆定時炸彈弄的整個律所裏人心恍恍的好嗎?

    “你神經病嗎?”季紫瞳忍不住罵了一句。

    “我神經好好的呀!”

    “那你為什麽要送定時炸彈?你知不知道,我們都快要被嚇死了?既然是你送的,你馬上將它拿走,找個沒人的地方趕緊扔了!”季紫瞳生氣的說。

    剛剛她還一直在想,自己到底得罪了什麽人,對方會送她定時炸彈,沒想到,這個人竟然是付餘聲。

    “嚇死了?”付餘聲笑眯眯的說:“有這麽嚇人嗎?我隻是找人定製的假定時炸彈,怎麽,你沒看出來?”

    在場的眾人:“……”

    所以,他們受驚了半天,眼前這個還隻是個假的定時炸彈?

    說話間,拆彈專家穿著防爆裝備走了進來,進來後便焦急的問:“定時炸彈在哪?”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都沒有回答。

    拆彈專家皺眉,不知道為什麽大家都不說話,不過,他已經眼尖的看到了桌上的定時炸彈,趕緊走上前去,將炸彈抱到地上,並對眾人說:“好了,你們可以出去了,這裏交給我們就行了。”

    誰知,拆彈專家的話落之後,在場的眾人卻沒有一個出去的。

    拆彈專家詫異。

    這些人都不怕死嗎?

    拆彈專家可不敢耽誤時間,趕緊開始著手拆定時炸彈。

    誰知,他剛剛打開炸彈的上蓋,一個很卡哇伊的倒時計電子鍾表出現在他的麵前。

    拆彈專家疑惑。

    這難道是個新型的定時炸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