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時間裏,汪強和趙夢雲兩個人一起接待客人,季紫瞳偶爾出去幫忙,大部分時間都留在辦公室裏與花季和晏北辰倆人聊天。

    聊到一半,晏北辰的手機響了起來。

    掛了電話,晏北辰朝季紫瞳挑了下眉。

    季紫瞳狐疑的眯眼:“怎麽了?”

    “我的人在樓下看到了老三!”

    元淩呀!

    一想到元淩,季紫瞳就恨不得咬碎了他的骨頭,讓他為晏北辰出餿主意,害的她好幾天都沒睡好覺。

    而花季更是驚訝。

    “咦,是淩哥來了。”

    季紫瞳趕緊把花季往門口拉:“花花,你在這裏坐的時間也夠久了,該走了,你從另外一邊的電梯走,免得跟元少撞上!”

    花季:“……”

    因為季紫瞳的要求,花季隻得由著季紫瞳推到了其他的電梯。

    將花季送走,才回到律所中,季紫瞳便看到元淩從電梯裏麵走出來。

    季紫瞳佯裝才剛剛看到元淩,麵帶笑容的迎上前去。

    “元少,原來是你來了,快請進!”

    元淩的手裏拿著一個禮物,隨手遞給了季紫瞳:“這是給你的開業禮物。”

    “謝謝!”季紫瞳喜滋滋的收過,看著元淩有些焦促的臉,季紫瞳麵帶詫異的看向元淩的身後:“咦,元少,怎麽就你一個人過來,花花呢?她沒跟你一起?”

    一聽季紫瞳這樣問,元淩的臉色微變。

    “你說什麽?花季沒有在這裏?”元淩皺起了眉。

    花季明明說過,今天是季紫瞳律師事務所開業,她是肯定會過來的,怎麽這會兒還沒有來?

    可是,既然她沒有來的話,一會兒有可能會過來的。

    “沒有,她在後麵,應該快來了!”元淩隨口說著,然後往季紫瞳的辦公室走去,果然看到了坐在裏麵的晏北辰。

    元淩剛坐下,趙夢雲又走了過來。

    “angel季,有人送了禮物過來,但是,主人沒有來,對方說是送禮物的人要求他親手將東西交到您的手中。”

    季紫瞳皺眉。

    “好,我現在就出來。”

    能是什麽人送的禮物?

    季紫瞳從辦公室裏出來,走到律所的門口所,外麵果然有一個陌生的男子站在那裏,手裏抱著一個箱子。

    那名男子看到季紫瞳,便道:“angel季,我是替我的朋友,將他要送給您的開業禮物送給您!”

    季紫瞳詫異的看著男子。

    “不知道,你的朋友是……”

    “是鄭總。”

    鄭總。

    季紫瞳認識的鄭總,就隻有鬆城的鄭含冬一個。

    季紫瞳笑著接過禮物,然後道:“謝謝,麻煩你了,進來喝杯茶吧!”

    “不了,我還要去其他地方。”

    說完,那個男人飛快的離開了原地。

    季紫瞳將禮物抱進了自己的辦公室裏,然後便拿出手機給鄭含冬打去了電話。

    鄭含冬那邊快響鈴結束了才接起電話。

    “angel季,你好啊,你這個時候該開業了吧?恭喜angel季。”

    季紫瞳笑著說:“謝謝鄭總的祝福,另外,鄭總您給我的禮物,我也收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