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喬喬的馬屁功夫,令在場的人皆是一陣吃驚。

    沒想到,倪喬喬這拍馬屁,又到了一個巔峰,簡直是在不停的刷新她的最高極限。

    而倪喬喬拍的馬屁,在賀瑾年那裏顯然也是很受用的。

    “沒想到倪小姐的悟性這麽高。”賀瑾年微笑的抿唇。

    “那是!”倪喬喬笑著說:“跟在賀總您的手下,我也自然學到了賀總您的一點皮毛,但是,我的這點皮毛,還不及賀總您的萬分之一。”

    “倪小姐抬舉賀某了。”

    “沒有沒有,我說的這些話,全部是發自肺腑了,絕對沒有半點虛言!”為了能平息賀瑾年的怒火,倪喬喬也是拚了,將自己這些年拍馬屁的本事全部用上,隻求賀瑾年能將她之前所說的話全部都忘掉。

    很顯然,自己的功夫沒有白費,還是奏效了的,眼前賀瑾年越來越輕鬆的語氣,不就代表他已經不在生氣了嗎?

    “哦,那倪小姐剛剛說,我是吸血鬼,無情壓榨於你,也是發自肺腑的?”

    倪喬喬身體一個踉蹌差點撞到牆上去。

    她努力把賀瑾年誇的跟朵花兒似的,就是想讓他忘了那件事,可是,他怎麽一點兒沒忘,而且……還一直惦記著,她剛剛的那些馬屁全部白拍了。

    倪喬喬隻能努力解釋:“剛剛我的那些話,全是我胡縐的,根本沒那回事,您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跟我這個小人計較了,成不?”

    “嗯,原來是胡縐的。”

    “對對對,胡縐的。”

    賀瑾年突然站起身。

    見賀瑾年站了起來,倪喬喬心虛的往後退了兩步。

    隻見賀瑾年起身後朝門這邊走來,路過倪喬喬所在的辦公室門後,突然停下腳步,半側過臉看向倪喬喬。

    “倪小姐!”

    “咳,那個,賀總,不知您還有什麽指示?”倪喬喬幾乎是反射性的討好賀瑾問。

    “下午還有很多文件要處理,倪小姐這邊是否忙好了?”

    倪喬喬點頭如搗蒜:“忙……忙好了,我就隻是來給季樂樂童鞋送開業禮物的,東西已經送到,自然是忙好了,我現在就跟您一起回去處理文件!”

    “好,正好我的車就在樓下,跟我一起!”

    “我坐您的車這樣不好,要不這樣,您先走,我後麵打車跟著您的後麵就去。”倪喬喬的表情極盡諂媚。

    “多一秒鍾,就可以多處理一份文件,打車需要時間,太浪費!”

    倪喬喬:“……”

    她現在想罵娘了。

    有這樣欺負人的嗎?

    如果不是為了能拿到賀瑾年的專訪,她能犧牲這麽多?

    “那好吧,您先出去一下,給我十秒鍾時間,我跟季樂樂童鞋說些話,就跟上來。”

    “好!”

    賀瑾年非常爽快的依言走了出去。

    看著賀瑾年的背影,倪喬喬怒的咬牙切齒,想一個拳頭把賀瑾年打暈的衝動都有了。

    隻不過,她有心沒那個膽。

    倪喬喬生氣的說:“你們看到了吧?這不是吸血鬼是什麽?姐妹們,你們就為我默哀吧。”

    季紫瞳同情的看著倪喬喬:“你也注意著點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