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來人,季紫瞳詫異了一下。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趙夢雲。

    “我當是誰,居然是律政界新貴趙律師!”季紫瞳笑道。

    趙夢雲走了進來:“哪裏是什麽新貴,我現在也隻是一名小律師而已,哪裏能跟angel季你相提並論?小小禮物,不成敬意,恭喜angel季你的律師事務所開業!”

    趙夢雲給季紫瞳遞過去了一個小盒子。

    季紫瞳接過去之後,拉了趙夢雲進去律所:“謝謝趙律師,來,裏麵坐吧。”

    趙夢雲進來之後,打量了一眼律師事務所的內部,驚訝的道:“沒想到,angel季你的這間律所還挺大的。”

    季紫瞳挑眉,打趣的問:“那趙律師有沒有跳槽的打算,來我的律所上班?”

    “angel季你若是收的話,我明天就來報道!”趙夢雲一臉認真的看著季紫瞳。

    季紫瞳隻以為趙夢雲是說笑:“我們這座廟太少,可容不下你這尊大佛。”

    趙夢雲拉著季紫瞳的手:“angel季,我是說真的,我是真的想來你的律所裏和你共事,以前因為你在方正律師事務所,我不便過去,可是……現在不一樣了,你現在自己開了律所,而且,你現在律所也應該缺人吧?”

    季紫瞳皺眉。

    “可是,我的律所也才剛剛開始,可能剛開始的業務量會非常少,不會比你現在所在的律所收入高。”

    “這個沒關係,再說了,我在原來的律所,也一直有老律師壓著我,我也難有出頭之日,你的律所雖然是新開的,可是,也能遇到很多新案子,這樣我也可以盡快成長。”

    “你是認真的?”季紫瞳盯著趙夢雲。

    趙夢雲用力點頭:“當然是真的了!我這次過來,就是想把自己打包送過來的。”

    見趙夢雲確實不是在開玩笑,季紫瞳才認真的點了點頭。

    “可是,你原來的律所已經辭職了嗎?”

    “我已經遞了辭呈,我們律所的主任也批了,所以,我現在已經是自由身了,想去哪裏就去哪裏,你盡管放心,身為法律工作者,自然明白這一行的規矩,我不會給律所留下任何後顧之憂的。”

    趙夢雲確實已經成長為一名實力的律師了。

    季紫瞳想了一下,伸出手去,微笑的看著趙夢雲:“那趙律師,歡迎你加入我的律所。”

    趙夢雲與季紫瞳的手交握住:“那angel季,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能與自己的偶像一起工作,趙夢雲的心裏別提多高興了。

    收回了自己的手,趙夢雲立馬拿她當自己人般的說:“好了,你先去招呼其他人吧,律所裏其他的人我去招呼!”

    季紫瞳微挑眉,看著趙夢雲溜進了茶水間中,季紫瞳滿意的點點頭,然後往門外走去。

    不一會兒,晏北辰和賀瑾年兩個人一起來了。

    看到晏北辰和賀瑾年兩個人出現,季紫瞳的眼中一亮,立馬將自己麵前的客人推給身邊的助理,自己迎向晏北辰和賀瑾年。

    “賀總,北辰,你們來啦!”

    賀瑾年和晏北辰倆人分別遞給季紫瞳一大一小兩個盒子。

    “季主任,恭喜你的律所開業!”賀瑾年笑著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