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坐在休息區裏一邊翻新聞,一邊等著晏北辰那邊結束,不過,這一等,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裏麵的人才終於走了出來。

    兩名從晏北辰辦公室裏出來的高管,臉上的表情都有著不同程度的疲憊。

    兩人路過季紫瞳身邊的時候嘟囔著抱怨。

    “今天總裁是怎麽回事,明明隻要簡單的匯報就行了,突然間讓把所有的細節全部都匯報給他,越細致越好。”

    “行了,就別抱怨了,這就說明,咱們晏總注重這個項目。”

    “也隻能這樣想了,感覺跟晏總匯報,比我做這個計劃時死的腦細胞還多。”

    “彼此彼此!”

    兩人說著,便走進了電梯裏。

    坐在休息區的季紫瞳,將倆人的對話全部聽進了耳朵裏,她的眉梢微挑了挑。

    等著人走了,辦公室裏傳來一陣聲音:“葉凡,倒杯茶進來。”

    “是,總裁!”

    葉凡起身去倒水。

    倒完了水之後,葉凡便準備把水送進去,可是,剛走到總裁辦公室門前,卻被季紫瞳給攔了下來。

    季紫瞳笑看著葉凡,示意他把茶遞給她,葉凡想了一下,默默的將手裏的茶遞給了季紫瞳。

    而季紫瞳接過葉凡遞過來的茶,微笑的推開了眼前的門走了進去。

    辦公室裏,晏北辰低頭處理事情,似乎並沒有發現,給他送茶的人並非是其他人。

    季紫瞳死死的盯著麵前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見的人兒,心裏的所有怒火全部消失了。

    她發現,就算心裏再有火氣,可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平安無事的出現在自己麵前,什麽都可以不在乎了。

    她輕輕的將茶杯放在晏北辰的麵前。

    不過,她把茶杯放在晏北辰的麵前後,並沒有立刻走出去。

    她雙眼仍死死的盯著晏北辰,她倒要看看,晏北辰到底什麽時候能發現她。

    然而,晏北辰就像是與她杠上了般,一直低頭處理工作,處理了一會兒,伸手端過了茶杯,抿了口茶又繼續低頭工作。

    見到晏北辰的欣喜,因為晏北辰一再對自己的忽略,火氣又再度升騰了起來。

    簡直太過分了,她一個大活人站在那裏,他就一點兒也沒感覺嗎?還是……他已經看到了她站在這裏,還故意不與她說話冷落她?

    在晏北辰拿過一份文件,準備在上麵簽名時,忍無可忍的季紫瞳,走上前去,一把將晏北辰手裏的筆抽走。

    然後,季紫瞳麵露得意的看著晏北辰。

    一直低頭的晏北辰,也終於抬頭看向季紫瞳。

    晏北辰看著季紫瞳的時候,眼睛裏沒有半點驚訝,而是很平靜,他朝季紫瞳伸手:“把我的筆還給我。”

    看到晏北辰這麽淡定,季紫瞳心裏的火氣更大了。

    他會這麽淡定,是因為他已經知道她在他的辦公室裏,他並不是沒有發覺她,而是故意忽略她,這就太過分了。

    “不給!”季紫瞳生氣的說。

    晏北辰皺眉:“這份文件需要盡快發出去,別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