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的律師事務所第二天就要開業,季紫瞳提前一天到律師事務所準備第二天要開業的事宜,她新招的助理也來幫忙。

    季紫瞳正在辦公室裏準備東西,她的助理忽然慌張的走了進來。

    “angel季。”

    “怎麽了?”季紫瞳疑惑的抬頭。

    “有人來到事務所,說要見您!”

    季紫瞳:“你告訴對方,就說我們明天才開業,今天律所不接待任何人。”

    “可是,對方說了,他來見您並不是為了談案子,就是想見見您。”

    季紫瞳微眯著眼:“要見我?”

    “對!”

    季紫瞳麵帶疑惑的從自己的辦公室裏走出來,剛走出來,便看到站在律所中的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總經理霍達以及他的兩名保鏢。

    雖然季紫瞳沒見過霍達,可是,她見過他的照片,所以,一下子便將霍達認了出來。

    季紫瞳眸子微眯。

    “我當是誰來了,原來是霍總,霍總大駕光臨,季某有失遠迎,霍總這邊請,小趙,給霍總倒杯開水。”

    “是!”

    霍達跟著季紫瞳一起進了會客室。

    霍達的雙眼打量著季紫瞳的律所,眸底閃過鄙夷和輕蔑。

    他剛坐下,助理小趙也送了杯開水過來。

    季紫瞳笑著說:“因為我們明天才開業,所以,茶葉等還沒準備好,就先請霍總您喝杯白開水,還請霍總不要介意。”

    霍達睨了一眼桌上的白開水,眸底有著嫌棄。

    “angel季的新律所,似乎有些小啊。”

    季紫瞳笑著說:“因為我的律所剛起步,是小了點。”

    霍達似笑非笑的看著季紫瞳。

    “你如果能來我公司的法務部,我可以給你比這個律所還要大的辦公室!”

    季紫瞳眉梢微挑。

    比這個律所還要大的辦公室,聽起來……是一個非常誘人的條件呢。

    “我隻是一名小小的律師,恐怕承受不起霍總您的抬愛,您的辦公室,我恐怕……也無福消受。”

    “我說你消受得起,你就可以消受得起。”

    季紫瞳低頭輕笑出聲。

    “霍總要我去貴公司做法務,恐怕……是有條件的吧?”

    “當然!”霍達笑著說:“等飛達商貿的案子圓滿結束之後,angel季你便可以立刻到飛達商貿公司就職,至於你來我公司的薪水,價格隨便你開!”

    好大的口氣啊。

    不過,霍達嘴裏的案子圓滿結束,自然是別有深意,霍達是個商人,他不可能做賠本生意,給她這麽大的好處,自然她也要為他做事,前提就是……要為飛達商貿公司打贏關係。

    另一方麵……就是要求她輸掉官司。

    似乎早就料到霍達會這麽說,季紫瞳微笑的道:“多謝霍總的抬愛,霍總的條件也非常誘人,我也非常想與霍總您共事,可是吧……我這個人有點懶,到了一個地方,就不太想挪地方,我的這個律所很好,就不去霍總的公司打擾您了!”

    季紫瞳的這句話,已經相當於拒絕了霍達。

    霍達的眸子微眯,但是並沒有生氣。

    季紫瞳會拒絕他,這似乎在他的預料之中。

    霍達低頭輕笑了笑:“angel季果然如預料中的那般固執,如此……霍某也不會勉強angel季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