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一臉無耐的看著晏北辰從自己的麵前離開,她隻能打了一輛出租車,也離開了餐廳門前。

    這會兒晏北辰還在氣頭上,季紫瞳決定等晏北辰氣消了再給他打電話。

    剛坐上車,季紫瞳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是倪喬喬打來的。

    季紫瞳接起電話。

    “喂?”

    倪喬喬疲憊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邊傳來。

    “季樂樂童鞋啊。”

    “怎麽了?”

    倪喬喬用悲涼的聲音開始向季紫瞳控訴:“你不知道,賀瑾年那個男人,簡直不是人,他居然把需要三個人才能完成的工作壓到我一個人的頭上,我今天一個上午,來到大江集團報到之後,到現在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你現在能知道這個男人到底變態到了什麽程度。”

    今天中午,倪喬喬該去相親的,可是,都這會兒的時間了,看樣子……倪喬喬應當是沒去成相親。

    想起之前賀瑾年曾經說過,倪喬喬是不會有機會去相親的,現在……她總算知道他是有什麽方法了。

    季紫瞳好笑的問:“你現在在哪裏?”

    “我上洗手間啊,人有三急,上洗手間的時間還是要擠出來的,所以,我就趁著這個時候給你打電話了。”

    季紫瞳好心的提醒了一句:“對了,你今天中午,不是要去相親的嗎?你沒有去?”

    季紫瞳這一提醒,倪喬喬那邊突然像是被炸到了一樣。

    “臥槽,我把這件事給忘了,今天上午整個人腦子都是亂的,啊啊啊,我沒有去,而且還沒有給對方打電話,完了,完了!好了,我不跟你說了,我先掛電話了,拜拜拜拜!”

    倪喬喬迫不及待的掛掉了電話。

    季紫瞳知道,倪喬喬掛了她的電話,是急著給人家郝先生打電話解釋呢。

    不一會兒,倪喬喬的電話打了進來,季紫瞳挑了下眉。

    “小喬,怎麽樣了?”

    倪喬喬的聲音裏帶著幾分愉悅:“我剛剛給郝先生打電話,人家說沒關係,可以等我,還把時間改到了今天晚上。”

    “今天晚上?”季紫瞳皺眉。

    這樣的話……就怕倪喬喬今天晚上也得加班了,她提前為倪喬喬默哀。

    “對啊對啊,看來,姐姐我的桃花運就要來了,等我跟郝先生成了的話,請你和花花、元少他們吃飯啊,到時候,把你家晏北辰也叫上。”

    “好!”

    “不行了,洗手間外麵有人叫我的名字了,我得趕緊出去了,先這麽說了,再見了哈。”

    說罷,倪喬喬又迫不及待的掛斷了電話。

    季紫瞳無語的瞪著自己的手機。

    倪喬喬可真忙。

    賀瑾年為了不讓倪喬喬去相親,也真夠狠的,居然安排了這麽多工作給她。

    等將來賀瑾年與倪喬喬在一起了,以倪喬喬睚眥必報的性子,將來肯定會百兒千倍的還回去。

    看著窗外迅速倒退的街景,季紫瞳又歎了口氣。

    此時此刻,她可沒有那麽多心情和精力去管別人的事,現在晏北辰還有生她的氣,不知道這氣什麽時候才能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