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朋友圈怎麽了?”晏北辰皺眉看著那張照片。

    季紫瞳笑眯眯的指著照片中許奪麵前的那隻手機,還有手機上的手機墜。

    “看重點啊,是這個手機,還有這個手機墜,這個手機和手機墜一眼就能看出來,這是女孩的手機啊。”

    “食堂裏男女學生混坐在一起,很正常吧!”

    “那是正常沒錯,可這個手機並不是其他女生的,是文同學的!”季紫瞳再將圖片放大,放大的位置是許奪的眼珠。

    隨著那個眼珠放大,力量片變得有些驚悚,可是,在那個眼珠裏,依稀可以看出一個人影來。

    出現在許奪眼珠裏的人……是文靜。

    “看到沒,給浩文拍照的人是文同學,而且,拍照的手機用的是浩文的!”

    有了這個結果……那真相就不言而喻了。

    晏北辰:“……”

    不得不說,季紫瞳的眼睛夠毒的,這樣的線索都能被她給找出來。

    季紫瞳激動的從晏北辰的腿上下來,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然後用手機給許奪打電話。

    另一邊,學校裏,許奪剛和文靜一起從食堂裏走出來,看到是季紫瞳打過來的,直接將電腦給按掉了。

    “居然敢掛我電話!”季紫瞳馬上再一次回撥了回雲。

    怕季紫瞳找自己有什麽急事,許奪才接了電話。

    “親姐,你找我有什麽事嗎?”

    “我問你,你現在是不是跟文同學在一起?”

    許奪:“……”

    他家親姐的敏銳感覺不是一般的好,這麽快就打來了電話,大約是看到了他發的那條朋友圈。

    不過,他本來就沒有打算瞞季紫瞳。

    “是!”

    季紫瞳笑眯眯的道:“浩文,可以啊,居然就這麽快把人家文同學搞定了。”

    “親姐,如果沒事的話,就先掛了。”

    “這麽急著掛做什麽?”

    “文靜她的數學不好,我們準備一起去圖書館,我幫她補數學!”

    在許奪說話的時候,站在他身側的文靜苦著一張臉。

    季紫瞳:“啥?你給她補課?今天中午?”

    這才交往第一天,就帶人家女孩子去圖書館……補課!

    我的親弟弟啊,你這樣談戀愛真的好嗎?會把人家女孩子給嚇跑的。

    不過,不等季紫瞳勸什麽,許奪已經掛斷了電話。

    季紫瞳雙眼死死的瞪著手裏的手機:“這臭小子,居然掛我電話。”

    看季紫瞳還想要再給許奪打電話,晏北辰及時製止了她,把她的手機搶了過來按在了桌子上。

    季紫瞳想把手機搶回來,晏北辰卻將手機放在了季紫瞳伸手夠不到的地方。

    “不行啊北辰,你把手機給我,我一定要好好的勸勸浩文。”季紫瞳焦急的說:“他這才跟人家文同學交往第一天,不去什麽公園咖啡廳,居然跑去圖書館給人家補課,有他這麽當男朋友的嗎?”

    晏北辰笑看她道:“紫瞳,他們兩個交往,那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你作為一個長輩,不該插手太多,更何況……關於補課這件事,雖然有點不合常理,可是,人家文同學都沒有說什麽,你一個做姐姐的連這種事都管,才會讓人家女孩子反感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