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賀瑾年竟然這麽爽快的回答,他對倪喬喬有意思。

    晏北辰與季紫瞳對視了一眼,季紫瞳示意晏北辰繼續問。

    “明天倪小姐將要與郝先生見麵的事,你有什麽看法?”晏北辰又問。

    賀瑾年這一次回答的也夠爽快:“她不會有時間去的!”

    晏北辰莞爾一笑。

    “那就祝你抱得美人歸!”

    “謝謝!”

    說罷,賀瑾年那邊便掛斷了電話。

    等掛了電話之後,季紫瞳有些感歎的說:“沒想到,賀先生竟然真的看上了小喬。”

    “你之前不是還想撮合他們兩個?”晏北辰笑看著季紫瞳說。

    “撮合是撮合的,可是,小喬一直說賀先生不是他喜歡的類型,而且,小喬怕賀先生怕的也挺狠的,所以,我之前想過之後,就將這件事擱下了。”

    “他們兩個現在怎樣,那都是他們兩個的事,我們兩個還是不要摻合太多了。”

    季紫瞳點頭:“嗯。”

    ……

    另一邊,許奪接到了季紫瞳的電話,便整理好自己的東西,拿了自己的書包,準備走出學生會的辦公室。

    季紫瞳他們過來大約要十多分鍾的時間,自己現在去學校門口的話,時間還很充分。

    許奪剛走到門口處,卻看到門口一個人踩著梯子在教室外麵的黑板上寫黑板報,黑板報已經進行到尾聲。

    那個踩著梯子寫黑板的人,便是文靜。

    許奪的眸子動了動。

    文靜看到許奪從裏麵走出來,便轉過頭去,笑吟吟的看著許奪:“許學長,你要回家了嗎?”

    “你怎麽這麽晚了還在這裏?黑板報明天再做就可以,不用趕著現在做完,你也趕緊回家吧。”許奪皺眉看著她。

    文靜笑道:“我現在大部分時間都住校,而且,我室友就在對麵的教學樓裏自習,所以,沒事兒,再說了,我馬上就寫完了,寫完了我就去找我室友。”

    許奪看了一眼文靜寫的黑板報,皺眉說:“剩下的這些我來幫你完成,你去找你的室友吧。”

    “不用不用,你不是要出去了嗎?而且,你再不走的話,一會兒就要遲到了,所以,你還是趕緊走吧,我自己寫就行了!”文靜拂了一下自己的臉,她的臉上沾了她手指上的粉筆灰,白色的粉筆灰也粘到了文靜的臉上。

    文靜‘呀’了一聲,趕緊拿手去擦自己的臉。

    可惜的是,因為她的手上滿滿的粉筆灰,隻是越擦越多。

    這一緊張之下,她踩的梯子晃動了一下,差點要跌倒。

    說時遲,那時快,許奪長腿向前兩步,一把將要跌倒到梯子下的文靜扶住。

    文靜驚呼一聲,原本以自己要跌到梯子下了,沒想到,身體卻沒有預料中的疼痛,而是被人抱在了懷裏。

    抬頭間便對上了許奪關心的臉。

    “你沒事吧?”許奪關心的問。

    文靜瞠大了雙眼的看著許奪。

    她這是……在許奪的懷裏?

    她趕緊從許奪的懷裏跳下來。

    “對不起,對不起,剛剛是我自己不小心!”文靜反而關心起許奪來:“你沒事吧?有沒有碰到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