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大江集團?”花季詫異:“那不是賀先生家的公司嗎?”

    倪喬喬耷拉著耳朵說:“是啊,就是他家的公司!”

    “你不是在報社工作的嗎?怎麽突然要去大江集團……你跳槽了?”

    “不是!”倪喬喬搖了搖頭:“我們報社的死對頭,有個總編輯名字叫翁可欣的……”

    倪喬喬將之前在醫院裏的事說了出來:“然後,我就答應了賀先生,給他當幾天助理,等他招到了新的助理,我就離開,而他也會接受我們報社的雜誌專訪。”

    聽完倪喬喬的話,季紫瞳、花季和汪強三個人都覺得非常玄幻。

    汪強一本正經的看著倪喬喬:“我說小喬啊,賀總家那麽大的公司,會因為一個助理的離職,就缺一個助理?”

    倪喬喬皺眉:“這也很正常吧,大江集團畢竟是大集團,得力的助理突然離職,會導致工作積壓,正常情況呀!”

    “就算其他不是得力的人,能力……也比你一個外行從來沒有做過助理的人要好吧?”汪強又提出一點。

    汪強的話,也算是提醒了一旁的季紫瞳和花季,大家心有戚戚焉。

    然而,季紫瞳和花季倆人是明白了,倪喬喬還一臉相信賀瑾年的表情。

    “或許,他是覺得我的能力強吧!”

    季紫瞳、花季、汪強:“……”

    倪喬喬有時候聰明的很,有時候,又有點迷糊,偏偏在這種事情上,更是一竅不通。

    罷了,他們倆之間以後會怎樣,就看他們兩個自己發展吧。

    季紫瞳、花季和汪強仨人麵麵相覷。

    見這三人用奇怪的表情盯著自己,倪喬喬摸摸自己的臉:“怎麽了?怎麽突然這樣看著我?是不是覺得我今兒個更美了?”

    三人:“……”

    嗯,智商確實下降了。

    倪喬喬突然想到了什麽似的,趕緊看向花季。

    “對了,小花童鞋,你有沒有讓元少跟那位郝先生確定好明天見麵的時間和地點?”

    花季笑道:“嗯,已經確定好了,時間和地點我待會兒就發到你手機上。”

    “好好好,咱們快點吃!”倪喬喬開始狼吞虎咽:“吃完之後,我好回家去挑明天中午要穿的衣服。”

    季紫瞳、花季和汪強三個人一臉無語的看著倪喬喬。

    他們三個人均有一種預感,明天……倪喬喬也許、大概、可能會無法去相親。

    在倪喬喬狼吞虎咽的時候,季紫瞳的手機響了。

    是許奪打來的。

    “喂,浩文呀,怎麽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

    倪喬喬一聽到是許奪打來的電話,立刻放下了手裏的筷子,朝季紫瞳伸手:“是你家小奶狗的電話,快快快,快把手機給我,我有好幾天沒見到小奶狗,想他了!”

    季紫瞳:“……”

    電話對麵的許奪更是激動的說:“親姐,親姐,您是我的親姐,你可千萬不要把電話交給小喬姐!”

    季紫瞳好笑的看著倪喬喬雙眼發亮的表情。

    “小喬,你明天不是要去相親了嗎,而且,對方還是你喜歡的類型,你就不怕對方知道你的本性嗎?”

    “這不是還沒見呢嗎?”倪喬喬笑眯眯的說:“在那之前,我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至於我的忠貞就留到我跟他認識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