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服務員為季紫瞳他們這一桌下了鴛鴦鍋,並通知廚房那邊送過來,倪喬喬馬上就開始不滿的叫了起來。

    “什麽?鴛鴦鍋,不行,我要辣鍋,我要吃辣的。”

    “鴛鴦鍋也有一半是辣的!”

    倪喬喬皺眉:“可是,鴛鴦鍋沒有全辣鍋涮著爽啊。”

    “少數服從多數!”季紫瞳微笑的看向花季:“願意點全辣鍋的請舉手。”

    倪喬喬幾乎是飛快的將自己的手舉起來,然而,季紫瞳和花季兩個人卻一個都沒有人舉手。

    季紫瞳輕笑著提醒花季:“現在,點全辣鍋的隻有一個,少數服從多數,鴛鴦鍋!”

    倪喬喬:“……”

    她憤憤的來回看著季紫瞳和花季的臉:“你們倆太壞了,總共才我們三個人,如果光頭強來了,他一定會站在我這邊,跟我一起點辣鍋。”

    說曹操曹操到,汪強進了火鍋店,一眼便看到了季紫瞳她們所在的位置,便走到桌邊直接坐了下來。

    倪喬喬一看到汪強來了,眼中一亮。

    她剛要開口問汪強是不是喜歡全辣鍋,便聽汪強道:“點了鴛鴦鍋沒?”

    倪喬喬:“……”

    季紫瞳和花季倆人突然發笑了起來。

    汪強見季紫瞳和花季倆人突然笑出來,而倪喬喬一臉抑鬱的模樣,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抓了抓自己的頭發。

    “這……怎麽了嗎?出了什麽事?”

    倪喬喬一把扣住汪強的肩膀:“說,你想點什麽鍋?”

    “不……不是鴛鴦鍋嗎?”汪強解釋說:“鴛鴦鍋多好啊,辣的、不辣的全都有,老少皆宜呀!”

    倪喬喬:“……”

    不知為什麽,他解釋過之後,倪喬喬的臉更黑了。

    季紫瞳開口為汪強解釋:“小喬她想點全辣鍋,但是,我和花花兩個人都要點鴛鴦鍋,她說,你來了之後,一定會站在她的那邊,也點辣鍋,結果,你剛坐下,就說要點鴛鴦鍋。”

    汪強:“……”

    原來是這麽一回事,難怪倪喬喬一臉要吃了他的表情,把他快要嚇死了。

    “不就是一個鍋底嘛,而且,你現在才剛剛出院,哪能吃全辣的。”

    倪喬喬:“……”

    麵前的三個人都是一個鼻孔出氣,倪喬喬心裏再不滿,也隻能將那些不滿全部咽下去。

    不過,不滿歸不滿,等鍋底上來,火鍋菜送過來,倪喬喬還是涮的歡。

    誰會跟美味的食物過不去呢?

    倪喬喬突然想到什麽事似的,便開口問季紫瞳。

    “對了,季樂樂童鞋,你不是說今天下午要去人才市場招聘你律所的新員工嗎?結果怎麽樣?”

    季紫瞳點頭:“剛招了一名助理和一名前台。”

    倪喬喬眉梢上挑:“可以啊,我們的季樂樂童鞋,馬上就要自己當老板了,怎麽樣?當老板的感覺如何呀?”

    季紫瞳托著下巴歎了口氣:“當了老板之後,才發覺……賺錢是真的好難啊,所以……”

    倪喬喬、花季和汪強三個人皆用疑惑的目光看著季紫瞳。

    隻聽季紫瞳接下來開口說:“今天的晚餐,就你們請了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