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的事情隻是意外的話,那剛剛的行為,已經可以稱之為挑釁了。

    簡直不能忍。

    季紫瞳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幾分。

    可是,一想到身側的晏北辰,季紫瞳又將那股怒火給壓了下去。

    她不能生氣,不能生氣,如果生氣,那就是她輸了,不就是忍嘛,她還是可以忍的!

    前麵車的司機,好似與季紫瞳杠上了似的,在有了剛才的那一次驟停之後,緊接著,竟然再一次驟停,導致季紫瞳再一次差點撞了上去。

    季紫瞳再一次猛踩了刹車之後,怒的罵了一句:“混蛋!”

    邊罵,她邊按了一下方向盤上的喇叭。

    如果不是身邊有晏北辰,就憑前車剛剛挑釁的行為,她已經恨不得將對方車子撞個稀巴爛了。

    季紫瞳眯起眼,迅速轉過方向盤,準備超過前方的車子,然後到前麵的那輛車子前方,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可是,她剛變了道,準備超車,前麵的車子也突然變了道,再一次擋在了季紫瞳車子的前方。

    她就不信邪了。

    季紫瞳換到了其他的道上,那輛車子也如影隨形的換到了其他的道上,依然擋在了季紫瞳的前方。

    太過分了!

    季紫瞳再一次按了喇叭,提醒對方,讓他不要再擋在自己的車前,但前麵的車根本就聽不懂她的意思般,繼續與她杠上。

    季紫瞳眯眼盯著前方的車子,嘴角勾起陰鷙的弧度。

    孰可忍孰不可忍。

    要是這樣她還能忍,她就不是季紫瞳了。

    季紫瞳突然踩起了油門,迅速變道,在對方察覺到她要變道轉過來時,季紫瞳又迅速回歸原道,再一個猛踩刹車衝過了前車。

    前麵的車子隻是普通的家用福特,季紫瞳手裏的卻是賓利慕尚,兩輛車子的價格和性能有著天壤之別,所以,對方想超過她,也是不可能的。

    不過,在季紫瞳開車超過前車的時候往對方的車中瞥了一眼,在看到對方車中的情況之後,臉色驟變。

    那輛車子現在已經在季紫瞳他們的車後,從後視鏡中,季紫瞳依然能看到一些後方車輛的畫麵,那輛車的司機一臉緊張的握緊了方向盤,在車後座,那名司機的正後方處,還坐著一個人,因為那個人的臉被司機的頭擋著,並看不清那個人的臉。

    可是,剛才季紫瞳開車從那輛車子旁邊經過的時候,眼尖的看到,車後座的人手中拿著一把刀子,抵在了開車司機的頸部。

    季紫瞳微眯著眼,開著車子繼續往前行駛,看著四周道路上空曠,後麵除了剛才那輛車,沒有其他的車子,便突然打偏了方向盤,突然將車子橫在馬路上,再猛踩刹車,將車子停了下來。

    因為季紫瞳的動作很快,後方的車子調頭不及,隻得猛踩刹車之後,挨著季紫瞳的後車門停了下來。

    等後方的車停下來,季紫瞳便打開駕駛座的車門下了車,衝出了車子,走到後方車子的駕駛座外,一把將駕駛座的車門拉開。

    “我說你,剛剛到底是怎麽開車的?你知不知道我差點就刹車不及撞上你的車子?你知不知道你剛剛的行為有多危險,我……”季紫瞳正罵著,一眼便看到對方車內,渾身僵硬的司機,以及一臉凶惡坐在車後座,用刀子抵在司機頸間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