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倪喬喬的父母從外地回來了,照顧倪喬喬的事,就落在了二老的身上,季紫瞳他們便都出了醫院,出了醫院之後,大家本來是想去聚個餐的,可汪強的身上臭味太濃,大江集團也突然給賀瑾年打電話,讓他去公司處理事物,大家便各自散開。

    在回程的途中,季紫瞳托著腮看著倒車鏡中自己的倒影,一隻手托腮在發呆。

    “在想什麽?”晏北辰冷不叮的問了一句。

    季紫瞳回頭看著晏北辰。

    “我在想賀先生!”

    晏北辰的臉色陡然陰沉下來:“想他?”

    季紫瞳感覺到了晏北辰話中的危險,連忙擺手:“北辰啊,你別誤會了,我並不是想他,而是我突然想到病房裏的時候,賀先生他的表情。”

    晏北辰的臉色仍未變好。

    “什麽表情?”嗓音也帶著幾分陰沉。

    “就是小喬父母來了之後,賀先生的表情,我感覺……”季紫瞳半帶猶豫的說:“賀先生對小喬,好像有點不太一般。”

    “不一般?怎麽不一般?”

    “反正就是不一般。”季紫瞳轉頭看向晏北辰:“你說,賀先生會不會喜歡小喬?”

    “你又想亂點鴛鴦譜了?”

    “誰亂點鴛鴦譜了,我隻是有一種直覺。”

    “你的直覺,還是用來想想,接下來我們到哪裏去吃飯吧!”晏北辰順手捏了捏她的臉。

    季紫瞳拍掉晏北辰的手瞪著他道:“還捏,我的臉都被你捏的越來越大了。”

    “難道不是胖了?”

    季紫瞳:“……”

    晏北辰突然感覺到車內的氣壓驟然降低,再看季紫瞳的臉,那臉上的表情,猶如西伯利亞的冷風過境。

    晏北辰突然想到自己剛剛說過什麽話,眉頭驟然一緊。

    好像觸雷了。

    “你剛剛說我胖了?”

    晏北辰:“……”

    最近季紫瞳大約是因為離過了職,整個人放鬆了下來,所以長了些肉,確實是胖了點,可是,以她的身高和體重,那點兒肉,根本就不算什麽,整個人還是很瘦。

    女人為什麽一直在意胖不胖的問題?

    “對了,你不是喜歡吃排骨嗎?就去我們前兩天去的那家餐廳吧,你也說那家的排骨很好吃!”

    季紫瞳瞪了晏北辰一眼:“不吃了。”

    晏北辰:“……”

    晏北辰二話不說帶著季紫瞳去了餐廳,到了餐廳裏,晏北辰點了滿桌子美味佳肴,賭氣說不吃的季紫瞳,在晏北辰將她最喜愛的排骨夾到她碗中,香味撲在鼻底之後,全部破功,她放棄掙紮的將東西吃了下去。

    吃完之後,季紫瞳抱怨的看著晏北辰。

    “都是你,又讓我吃了這麽多,這下我又要長肉了。”

    晏北辰:“……”

    女人在吃和減肥之間,永遠是雙標。

    看季紫瞳又嘟著嘴,晏北辰好聲的勸道:“你偶爾吃一頓,不會胖的。”

    “誰說的,你看我小肚子都快出來了。”季紫瞳的臉還是板著。

    晏北辰:“回去的路上,車子給你開?”

    季紫瞳的眼睛驟然睜大,驚喜的看著晏北辰:“你說真的?車子真的給我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