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之後,倪喬喬便感覺到病房內的氣氛有點不大對勁,大家都用奇異的目光盯著自己。

    倪喬喬疑惑的來回看著麵前的三人。

    “怎麽?我剛剛說的話不對嗎?”

    賀瑾年臉上溫和的笑容未變:“沒有不對,很對!”

    倪喬喬向來快人快語,說話也比較爽直,剛剛的話,她並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妥的地方,她那也是在間接的誇賀瑾年呀,再說了,她跟賀瑾年之間現在是朋友關係,朋友之間,哪有那麽多介意的,也不用總是這個小心那個介意的,在她的心裏,自己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是姐妹。

    因為剛剛倪喬喬的腳受到了衝擊,所以,季紫瞳他們叫了醫生過來為倪喬喬重新檢查腳上的石膏。

    確定倪喬喬的腳已經恢複了一些,之前的事對她的腳沒有傷害,大家才放下心來。

    醫生檢查完倪喬喬的腳出去後,病房門外,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隨後出現的便是汪強的臉。

    一進門,汪強便撲到病床上,一把抱住倪喬喬。

    “親愛的小喬,你怎麽變成這樣了?我不在的時候,你都發生了什麽呀!”

    看到汪強抱住倪喬喬,賀瑾年的眉頭幾不可見的輕皺了一下。

    倪喬喬並不覺得汪強的這個行為有什麽不妥,一邊笑著一邊疼的齜牙咧嘴推開汪強。

    “光頭強,你輕著點,老娘的腰都快被你給掐斷了,還有,你剛剛的動作太大,我的腳都碰到了。”

    怕傷到倪喬喬,汪強趕緊將自己的雙手縮了回去。

    “我錯了,我錯了,姑奶奶,你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肇事者呢?我去滅了他給你出氣。”

    倪喬喬擺擺手:“人家現在已經被關到警局去了,你就是想找人出氣,也沒那機會。”

    “關到警局去了呀,那就算了!”

    倪喬喬鼻尖的嗅到了一股腥臭的味道:“什麽味?”

    汪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剛剛在來的時候,走的太快,跟清潔工碰上,她手裏垃圾桶裏的水,倒在我身上了!”

    頓時,倪喬喬惡心的想把早上吃的東西全給吐出來。

    不僅是倪喬喬,就連季紫瞳也嫌棄的離汪強的距離遠了些。

    “我說光頭強,你那麽髒,剛剛居然還抱我!”倪喬喬扯著自己的衣服,低頭嗅了嗅:“惡心死我了,我要換衣服!”

    汪強嘿嘿一笑:“可以啊,你換了之後,你的衣服我給你洗。”

    “滾,你這個猥瑣的男人,我才不讓你碰我的衣服。”

    汪強和倪喬喬二人的對話,讓賀瑾年的眉頭皺的更深。

    此時,一對中年夫妻出現在病房門外,在仔細的看了看病房門外的床號之後,才慢慢的走進來。

    “呃,這裏是倪喬喬的病房嗎?”

    倪喬喬的頭歪了歪,往人群後的人一看,一眼便看到了自家父母,當下激動了起來。

    “爸,媽,你們終於來了。”

    倪家父母看到了自己的女兒,這才大膽的往床邊走來。

    “小喬,你現在怎麽樣了?腳怎麽樣?”倪家父母關心的看著倪喬喬。

    “媽,醫生讓再住院觀察幾天,就沒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