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趕到的時候,醫院裏麵的爭執還在繼續。

    倪喬喬被賀瑾年扶著,而倪喬喬如同一個潑婦般,指著麵前的一個女人怒罵:“你才不要臉,你全家都不要臉。”

    那個女人更是被一個男人拉著,雖然被拉著,還是不停的掙紮著。

    “我告訴你,我今天要是不弄死你,我就不姓秦。”

    “好啊,有本事你過來啊,有本事你過來呀!”

    季紫瞳皺眉走上前去。

    “怎麽回事?發生什麽事了?”季紫瞳沉著臉問。

    拉住與倪喬喬對罵女人的男人,認出了季紫瞳:“咦,這不是angel季嗎?”

    “什麽angel季?”那個女人往季紫瞳看去一眼,見季紫瞳的麵容姣好,身材優美,眼睛驟然瞠大:“你不會也是我老公在外麵的女人吧?”

    女人看向季紫瞳的時候,眼睛裏充滿了戒備。

    季紫瞳皺眉。

    “我並不認識你老公。”

    男人焦急的向女人解釋:“老婆,你聽我解釋,我和這個angel季不認識,我隻是在新聞裏見過她,她是咱們安城有名的大律師。”

    “律師?”女人的眼中一亮:“既然是律師,那正好……”

    女人指著倪喬喬的鼻子:“這個女人勾引我老公,讓我老公跟我離婚,好跟她在一起,這樣的狐狸精,簡直就是這個世界的毒瘤,我給你錢,你幫我打官司,我要讓這個女人把牢底坐穿!”

    季紫瞳:“……”

    倪喬喬:“……”

    男人一臉的無耐:“老婆,我說了,我跟這位小姐,什麽關係都沒有!”

    “還什麽關係都沒有,她把照片都發到了我的手機上,這個女人跟我手機照片裏的女人臉長的一模一樣,怎麽可能會不是她?你別以為我是瞎子,就因為我認出了她,所以,你還想為她狡辯?我告訴你,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倪喬喬衝女人翻了一個白眼:“神經病。”

    “你才是神經病!”倪喬喬的話又刺激了那個女人:“我告訴你,現在律師就在這裏,我的這個律師可是一名大律師,你別得意的太早。”

    季紫瞳微笑的看著那個女人:“秦女士,我想,你應當是哪裏弄錯了。”

    “怎麽可能弄錯了?”女人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手機的屏幕上立馬出現了一張尺度有些大的照片,那個女人的照片……居然真的與倪喬喬有幾分相似:“你看,是不是跟這個狐狸精長的一模一樣?”

    “雖然這張照片與我的朋友有幾分相似,但是……這張照片上的女人,確實不是我的朋友。”

    女人的臉色微變。

    “什麽?你的朋友?”女人像是受到了刺激般:“嗬,難怪你會替那個狐狸精說話,原來,你是她的朋友,既然你是她的朋友,那你們兩個都不是什麽好東西,都是破壞別人婚姻的三。”

    季紫瞳皺眉!

    男人見自己的女人越來越不可理喻,急忙拉住她,用力捏住她的肩膀:“老婆,你能不能清醒一點?我跟她們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說沒有關係就沒有了?她們兩個都站在這裏,嗬,你們都想欺負我!”女人指著季紫瞳的鼻子:“我現在就先滅了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