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史蒂芬便準備離開安城了,賀瑾年來了之後,季紫瞳便跟著晏北辰一起離開了醫院。

    坐上了車,季紫瞳便連打了好幾個哈欠。

    紅綠燈路口,晏北辰將車停了下來,轉頭關心的看向季紫瞳。

    “怎麽一直打哈氣?昨晚沒睡好?哪裏不舒服嗎?”邊說,晏北辰邊將手覆在季紫瞳的額頭,確定季紫瞳並沒有發燒。

    季紫瞳拍掉了晏北辰探向自己額頭的手:“我沒事,都是小喬那個女人昨天晚上折騰的!”

    說到這裏的時候,季紫瞳咬牙切齒的。

    晏北辰失笑:“發生什麽事了?”

    “你不知道,昨天晚上小喬又跑了一晚上洗手間。”

    “昨天白天她不是喝過了水,晚上還去什麽洗手間?”不該一覺到天亮的?

    “你不知道,小喬那個女人昨天為了折騰賀先生,一天吃了太多的水果,結果,到了晚上就悲劇了,拉了一晚上的肚子,早上的時候你沒感覺她人都瘦了一圈嗎?”

    晏北辰:“……”

    這一點他倒是沒注意,他的視線向來隻隨著季紫瞳轉,對其他的女人向來不在意。

    “所以,你昨天晚上一晚上沒睡好?”

    “你想想呀,小喬她要去洗手間,她一個病患,自己怎麽去?還不得我扶著?而且,她在裏麵待著的時候,我不可能去睡吧,否則,沒有人扶她回去,所以……”季紫瞳哀呼著說:“昨天晚上比前天晚上還要慘烈,前天晚上是睡的少,昨天晚上就是幾乎沒睡!”

    沒睡就罷了,還聞了一晚上的臭味,這根本就是身體和心靈的雙重創傷。

    晏北辰摸了摸季紫瞳的臉,溫柔的輕道:“困的話,你就躺著睡一會兒,等到了你老師的酒店,我喊你。”

    “不用了!”季紫瞳又打了一個哈欠:“其實,就是人疲憊,你讓我現在睡,我還真睡不著。”

    “真不用休息?”

    “不用的,綠燈了,你趕緊開車吧。”

    開始開車的時候,季紫瞳便拿出手機刷網上的新聞。

    刷到一條消息,季紫瞳驚訝的叫了一聲。

    “呀。”

    “怎麽了?”晏北辰緊張的問道。

    季紫瞳皺眉說:“昨天晚上古城那邊出了點事,我們昨天拍大頭貼的地方,你還記得嗎?”

    拍大頭貼的地方,晏北辰自然是記得的。

    他點頭:“記得,怎麽了?”

    “拍大頭貼的兩台機器,不知怎麽回事,昨天晚上被人毀壞了,兩台機器現在就就隻剩下了軀殼。”從新聞的圖片上看,現場簡直慘不忍睹,季紫瞳喃喃著:“是誰啊,居然這麽缺德,連兩台機器都不放過,大頭貼機器跟人結了什麽怨什麽仇啊,居然將它們毀成這樣。”

    晏北辰薄唇緊抿。

    能毀掉那兩台機器的人……

    晏北辰的腦海中閃過一個人的臉來,他依稀記得昨天在售票廳邊上,付餘聲看到他和季紫瞳倆人錢包中大頭貼照片時的表情。

    除了他之外,恐怕不會有第二個人會做這種無聊的事。

    看晏北辰愣住,季紫瞳奇怪的盯著他若有所思的臉:“你在想什麽?”

    晏北辰回頭,溫柔的看向季紫瞳:“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