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angel季吧?”

    “對,我是。”

    王檢察長微笑的開口:“這麽晚給你打電話,是不是打擾到angel季了。”

    “沒有,王檢察長,您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是有什麽重要的事?”

    “這件事確實很重要,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案子,你應當是知情的吧?”王檢察長開門見山的問。

    “嗯,有所耳聞。”

    “是這樣的,最近,我們檢察院打算對飛達商貿有限公司了提起公訴,但是,暫時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公訴律師,正好,我聽人介紹了angel季你,而且,我看過angel季你曾代理過的案件記錄,覺得,你非常適合這樁案子,所以,打電話過來,也是想請angel季你成為這樁案子的公訴律師!”

    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公訴律師。

    這樁案子……

    季紫瞳的眉頭微皺了一下。

    “這……”

    “angel季,怎麽了?”

    “實不相瞞!”季紫瞳委婉的說道:“我上個月剛從方正律師事務所離職,暫時還沒有加入其他的律所,目前,以我的身份,恐怕不能成為這樁案子的律師,所以,王檢查長,我對不起您,您還是找其他的律師吧。”

    “這件事我已經聽說了!”王檢察長笑著說:“而且,我也聽說,angel季你準備自己成立一家律所,是不是?”

    季紫瞳皺了下眉:“是有這個打算,但是,我的律所暫時還沒有成立起來。”

    “沒關係,這樁案子也要一個月之後才能開庭,暫時也不著急,我現在給你打這個電話,是想把這樁案子跟angel季你預定下來。”王檢察長笑著說:“所以,angel季你先別急著拒絕我。”

    季紫瞳眉頭皺的更緊。

    沒想到,這個王檢察長對她這麽了解,是誰在王檢察長的麵前舉薦了她?

    王檢察長是安城的省檢察院的院長,如果她得罪了王檢察長,以後她的律所在安城恐怕也難以立足。

    雖然這個案子她不想接,可是,她也不想因此得罪了王檢察長。

    思忖了一下之後,季紫瞳點頭答應:“好吧,既然王檢察長您開口了,我自然不會拒絕您。”

    “那好,等國慶節之後,你就來一趟檢察院,咱們把合同簽一下。”

    “沒問題,國慶節之後我們再聯係。”

    “好!”

    等掛了電話,季紫瞳的臉色便沉了下來。

    倪喬喬看出季紫瞳神情的不對勁。

    “你剛剛說的那個王檢察長,不會是咱們安城市的省檢察院的那個王檢察長吧?”倪喬喬下意識的問了一名

    季紫瞳點頭:“就是他。”

    “那我聽說什麽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案子,不就是那個涉嫌以非法手段驅逐孤兒院兒童,搶奪孤兒院地皮的那個案子?”

    “是那樁案子沒錯。”

    “握草!”倪喬喬臉色驟變:“這樁案子,據說背後牽扯到很多人,我聽說,整個安城就沒有大律師敢接這個案子,你居然接了。”

    季紫瞳歎了口氣:“我當然也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