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奪心裏的痛,季紫瞳當然是知曉的。

    就因為這樣,季紫瞳也更想讓許奪也能得到幸福,而不是一直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之中,他該擁有自己的生活。

    “浩文,我的傻弟弟,感情這種事,並不是配不配的問題,而是你喜不喜歡,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勇敢的去追求。”

    “我根本就沒有再喜歡別人的資格。”

    “愛情都是需要努力爭取的!”季紫瞳勸說道:“更何況,這種事情你都沒有問過文同學,你就自己做了決定,這樣也是剝奪了文同學選擇的權利。”

    許奪的眸光更昏暗了幾分:“但是,如果她拒絕我呢?”

    “你沒有問過她,怎麽就知道她會拒絕你?浩文,聽我的話,遵從自己的內心,放過你自己,不要總是把自己關起來,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好。”

    許奪閃躲過季紫瞳的目光:“親姐,這件事你就不要再說了,也不要再插手了,我自己的事情,我會自己妥善處理的。”

    季紫瞳歎了口氣:“好吧,說了這麽多,你也應當清楚了,你自己要做什麽決定,我都不會攔你。”

    “我知道了。”

    ……

    晏北辰、季紫瞳和許奪三人去吃了飯,季紫瞳又回家洗了澡,換了套衣服,才跟著晏北辰一起趕往醫院。

    醫院的病房裏。

    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才剛到,還沒進去,就聽到倪喬喬的大嗓門。

    “我說過了,我不想吃這個,我要吃那個……”

    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出現在病房門口,便看到倪喬喬指著沙發上放著的橘子。

    賀瑾年將手裏的蘋果放下,從水果袋中,拿出了一隻橘子。

    賀瑾年將橘子遞給倪喬喬。

    “你幫我剝唄!”

    賀瑾年溫和一笑的看著倪喬喬,好脾氣的解釋:“倪小姐,你傷的是腿,不是手!”

    倪喬喬狡辯說:“我是手沒傷到,可是,我今天吊過水之後,感覺到手有些不大聽使喚,有可能是車禍後遺症,所以,我沒有辦法自己剝!”

    賀瑾年:“……”

    雖然倪喬喬的話不可信,可是,她百般抵賴,賀瑾年也拿她沒有辦法,隻能為倪喬喬剝開了橘子。

    接過賀瑾年遞過來的橘子,倪喬喬喜滋滋的拿了一瓣吞了下去。

    看著賀瑾年和倪喬喬倆人相處的模式,季紫瞳倍感意外。

    “小喬~~”

    倪喬喬聽到季紫瞳的聲音,朝門外看去,一眼看到季紫瞳和晏北辰,她笑得彎起了雙眼:“季樂樂童鞋,晏總,你們來啦,快來吃橘子,好甜的!”

    季紫瞳看著將橘子皮扔進垃圾桶中的賀瑾年,覺得賀瑾年的背比早晨的時候似乎更彎了些。

    想到昨天的情形,季紫瞳趕緊洗了手,拿起水杯,給倪喬喬倒了杯水遞給倪喬喬。

    倪喬喬盯著季紫瞳手裏的水杯,遲遲沒有接過來。

    “你給我水杯做什麽?”

    季紫瞳:“喝吧,你喝完這一杯之後,我再給你倒一杯!”

    昨天倪喬喬一個下午加晚上就渴成那樣,今天整整一天的時間,不知道倪喬喬得渴成什麽樣,所以,季紫瞳第一件事就是趕緊給倪喬喬的身體補充水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