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晏北辰的示好,史蒂芬隻是掀了掀嘴唇,哼了一聲,沒有搭理晏北辰。

    史蒂芬對自己的不喜歡,晏北辰也無法改變,隻能淡淡一笑。

    被夾在中間的季紫瞳,表情有些尷尬。

    再怎麽說,晏北辰也是自己的男朋友啊,史蒂芬是她的老師,也算是她的半個長輩,現在,長輩不滿她的戀情,這就有點……

    季紫瞳努力向史蒂芬推銷晏北辰:“老師啊,您可能對北辰有什麽誤解,他對我真的特別好,人也謙謙有禮,以後一定不會傷害我的,將來他也會和我一起孝敬您,這樣不好嗎?”

    史蒂芬瞪了季紫瞳一眼。

    “嗬,有了男朋友,就忘了老師了,嗬,你的男朋友什麽地方都好,所以,你的老師就不好了,以後你就隻想著你的男朋友,別叫我老師了!”

    感情……她的老師這是吃醋了?覺得她太愛晏北辰,所以,就忽略了他,冷落了他?

    “當然不是!”季紫瞳將自己從倪喬喬那兒學來的拍馬屁功夫發揮得淋漓盡致:“北辰是我的男朋友,也是將來會和我走完一生的人,但是,您是我人生的導師,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好一名律師,對於我來說,您是明燈,您對我有再造之恩,也相當於我的半個父母,世上哪有不要父母的子女?”

    史蒂芬的表情緩和了些。

    “什麽父母和子女,現在的子女也都是一個比一個沒良心,翅膀硬了,就全飛的不見,想找的時候,一個也不見人影。”

    “老師,我怎麽可能會是這樣的人?您放心,以後隻要我有時間,就一定會去M國看您,您要是有什麽事給我打電話,我也可以二話不說的放下所有工作去陪您,這樣好不好?”

    季紫瞳的話,總算是緩和了史蒂芬的情緒。

    “這還差不多。”

    “所以……”季紫瞳笑看著史蒂芬:“您是不是不反對我和北辰在一起了?”

    史蒂芬沒好氣的看向晏北辰:“你小子找到angel季做女朋友,那是你的福氣,你可聽好了,隻要你對angel季不好,我這個當老師的,第一個不放過你。”

    “老師放心!”晏北辰打包票:“您可以隨時監督。”

    史蒂芬、季紫瞳和晏北辰這邊融洽了。

    付餘聲:“……”

    感覺又被撒了一波狗糧,還被虐了一下。

    現在連史蒂芬都站在了晏北辰的那邊,他還有什麽機會?

    ……

    史蒂芬畢竟年紀大了,逛了古城,下午又在旁邊逛了逛,幾近傍晚,史蒂芬便體力不支要回酒店去休息,付餘聲當然的打算送史蒂芬回酒店。

    停車場裏,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目送付餘聲的車子載著史蒂芬離開,季紫瞳朝史蒂芬揮了揮手。

    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也上車準備離開停車場。

    剛開出停車場,季紫瞳便看到馬路邊上站在那裏準備等車的許奪。

    “是浩文~~”

    晏北辰將車子停在了路邊上。

    許奪一眼就認出了晏北辰的車子。

    季紫瞳按下了副駕駛的車窗,對著車窗外的許奪說:“浩文,上車。”

    “親姐,你們不玩了?”

    “嗯,我的恩師已經回酒店了,我們也準備回去,你上車,我們回市區!”季紫瞳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