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靖沒想到付餘聲會說出這種話,要知道,女孩子的臉皮都是薄的,被男人這樣說過之後,如果她再繼續糾纏的話,那就會被罵臉皮厚。

    付餘聲這樣說,也算是間接拒絕了她。

    之前付餘聲在遊船上幫助了她,現在……她幫助他們找到了稱心如意的餐廳,也算是扯平了。

    徐靖輕扯嘴角,擠出了一個笑容。

    “那你們慢用,我就先回去了。”

    季紫瞳有些心疼徐靖:“這都已經晌午了,你還是跟我們一起用吧,再說了,晌午了,遊船應當也不開的。”

    如果付餘聲沒有說剛才那句話,徐靖很有可能已經打算留下來,可是……現在的話……

    “我們公司有工作餐!”徐靖推脫說。

    徐靖的回答,已經表明了她的態度。

    更何況,以她現在的身份坐下來,也很尷尬。

    見徐靖堅持,而付餘聲確實也對徐靖沒興趣,季紫瞳微笑的看著徐靖:“那徐小姐,今天的事情,就謝謝你了。”

    “不用謝,該我謝謝你們才是,那再見了。”

    “有緣再見!”

    “有緣再見!”

    徐靖笑著挺起驕傲的脊背離開了包廂。

    她是有些喜歡付餘聲的,她追求過了,得到了否定的回答,但是,她並不後悔自己曾經的決定,至少……她曾經大膽追求過自己的所愛,即使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她也無撼。

    轉過頭去,她還是那個愛笑的女孩,她依然還有她燦爛的人生。

    看著徐靖離開的背影,季紫瞳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羨慕的笑容。

    隨心所欲,追求自己所愛,即使被拒也能坦然麵對,這樣的快意人生,是很多人都沒有的,她在徐靖那個年紀的時候,卻已經不得不為了複仇爬上名律師之位。

    不過,好在她有晏北辰,將她從過去陰暗的生活中拉了出來,讓她看到了陽光。

    她回轉過頭去,看著晏北辰,嘴角情不自禁的勾了起來。

    晏北辰感覺到季紫瞳的注視,微皺了下眉,以眼神示意詢問。

    季紫瞳笑著朝她搖了搖頭,表示沒什麽。

    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這眉來眼去,讓付餘聲十分嫉妒,這倆人當著他的麵眉來眼去,也太過分了點。

    “點菜點菜,我已經餓了,不知道這家餐廳到底有沒有那個女導遊說的那麽好,如果菜不好吃的話……”付餘聲哼哼著道:“我就打電話給那個女導遊的公司,投訴她!”

    季紫瞳:“……”

    季紫瞳皺眉瞪著付餘聲。

    這人的情商不是一般的低,麵對一個曾經幫過自己的人,他居然還能說出這種話來,活該他的老婆給他戴綠帽子,活該他現在單身找不到女朋友。

    付餘聲見季紫瞳看著自己,笑眯眯的抬頭與她對視。

    “玉墜小姐,怎麽這麽看著我?是不是打算移情別戀了?”

    季紫瞳:“……”

    “就算我將來打算移情別戀,也絕對不找你這樣的,更何況……有我家北辰在,我是不可能移情別戀的!”

    付餘聲:“……”

    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