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他們回頭看去,追在他們身後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之前遊船上的那名女導遊。

    女導遊身上的導遊服裝還沒有換,腰間還掛著擴音器,跑的氣喘籲籲。

    季紫瞳看著那名女導遊,下意識的朝付餘聲的方向看去一眼。

    如果她猜的不錯,這名女導遊要找的人,應當是付餘聲。

    下一秒,女導遊跑到了付餘聲的麵前。

    “付先生!”

    季紫瞳頗帶興味的看著付餘聲和那名女導遊,她拉過晏北辰的手臂,笑道:“這名女導遊,肯定是想報恩的。”

    晏北辰見季紫瞳的眼中有著興味,並沒有其他的情緒,嘴角微勾,與季紫瞳一起用看戲的表情看向付餘聲那邊。

    “你是剛才的那個導遊,有什麽事嗎?”付餘聲的語調不溫不火,若是仔細聽去,裏麵還帶著幾分不耐煩。

    女導遊笑看著付餘聲,臉微紅的說:“剛才在遊船上,謝謝你幫了我。”

    整個船上的人都在那邊無動於衷,甚至還有人對著她錄視頻看熱鬧,唯有付餘聲一個人站了出來,這讓她十分感激,現在離近了看付餘聲,隻覺得付餘聲比在船上的時候更帥氣了。

    人在被救了之後,特別容易對那個救了自己的人產生好感,很顯然,女導遊也是因為付餘聲救了自己,所以,對付餘聲象生了愛慕的心思,再加上付餘聲長的還不差。

    “不用謝,還有其他事嗎?”

    女導遊將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那個,付先生,我能加一下您的微信號嗎?”

    付餘聲皺眉。

    “微信?”

    女導遊點頭。

    “對!”她有些緊張的解釋:“付先生,您放心,我平時不會煩您的,我要您的微信號,隻不過是想感激您,以後您若是有什麽地方要我幫忙的,我一定會立刻幫您,或者您在這古城內有什麽不懂的,也可以直接問我!”

    季紫瞳的微梢微挑。

    什麽叫有什麽不懂的,可以直接問我,這可以理解為,你可以隨時聯係我,很簡單的搭訕要號碼了。

    付餘聲:“這個不行!”

    “呃,不行嗎?”女導遊麵露一絲失望。

    “我沒有微信!”

    女導遊:“……”

    這年頭,不用微信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

    雖然是這樣,可是,不用的也是有很大一部分人,見付餘聲解釋了之後,女導遊的心裏重新升起了一絲希望:“那你的手機號碼可以給我嗎?你們到時候要是有不懂的,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那也可以!”付餘聲爽快的將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了女導遊。

    女導遊在收到了付餘聲的電話號碼後,撥打了付餘聲的電話,確定電話是通的,她喜滋滋的對付餘聲說:“這是我的號碼,您可以存一下,我姓徐,叫徐靖。”

    “好!”付餘聲當著女導遊的麵,把她的號碼存了起來。

    徐靖心花怒放的看著付餘聲:“那付先生,您可以繼續遊覽,先再見了。”

    說罷,徐靖便回船上繼續工作去了,付餘聲一臉無謂的表情的走回到晏北辰和季紫瞳他們麵前。

    付餘聲想很簡單,他拿到了徐靖的電話號碼,一會兒在古城裏當真遇到了什麽麻煩事,可以給那個徐靖打電話,這樣也可以免去一些麻煩,並沒有多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