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的不遠處,席思恬乘坐自家的車子,從古城不遠處的馬路上經過,到了紅綠燈路口的時候,遇到了紅燈,車子便停了下來。

    坐在車裏,席思恬百無聊賴的往車外看去,一眼便看到了在古城門口從大頭貼機器裏麵出來的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隱約看到季紫瞳手裏拿的照片,好像是他們倆人的合照。

    一簇嫉妒之火席卷了席思恬的全身。

    這個季紫瞳,竟然還在纏著晏北辰。

    季紫瞳真是命大,晏北辰的二爺爺竟然也沒有將她弄死,現在還讓她這樣大搖大擺的活在這世上,還將晏北辰二爺爺的命給搭了進去。

    晏北辰對季紫瞳不是一般的寵溺。

    現在,連她也被迫離開了晏氏集團,季紫瞳趁著這個時候,和晏北辰大力的培養感情,眼看……她就快把晏北辰迷的魂兒都沒了。

    她必須要想想其他的辦法來解決掉季紫瞳,不能再讓她在晏北辰的麵前出現。

    冷不叮的,席思恬的腦袋裏一個念頭總閃過。

    她看向坐在副駕駛座的自己的助理。

    “飛達商貿公司最近牽扯了一樁官司,被檢查院提起了公訴,是不是?”

    助理點頭。

    “沒錯,是有這件事,大小姐,您突然問這件事,有什麽事嗎?”

    “我記得王伯伯好像是檢察院的,聽說,王伯伯好像還沒有找到合適這樁案子的公訴律師,去王伯伯家,我要去拜訪一下王伯伯。”

    “是,大小姐。”

    隨著席思恬的話音落下,車子也啟動了起來,離開之前,席思恬冷冷的看了一眼站在古城門前與晏北辰甜蜜對視一笑的晏北辰,席思恬冷笑。

    “季紫瞳,你別高興的太早,晏家少夫人的位置,隻能是我的。”

    車子漸漸的駛離了古城前。

    在席思恬所乘的車子離開古城前時,季紫瞳敏感的感覺到身後有兩道冷厲的目光,射在了她的後背上,殺氣如芒在背。

    她皺眉轉身往身後看去,一雙犀利的眼打量著身後的人群,打量了一圈之後,並沒有發現那冷厲目光的主人。

    是什麽人想殺她?

    可惜,席思恬所乘的車子已經拐彎看不到了。

    “怎麽了?”晏北辰問。

    季紫瞳淡淡一笑:“沒什麽。”

    剛才那強烈的感覺,或許……隻是她的錯覺。

    恰好季紫瞳的手機響了起來。

    看著上麵顯示的聯係人,季紫瞳眉梢微挑:“是老師打過來的,應當是老師他們到了!”

    正準備接,季紫瞳一眼便看到了停在古城不遠處的一輛車子,她笑著將電話掛掉,朝那輛車子走去。

    在手機再一次響起的時候,季紫瞳笑著敲了敲車窗。

    車子裏麵的人在看到她之後,便將電話給掛掉。

    史蒂芬和付餘聲兩個人從車上下來。

    一下車,史蒂芬便抱怨說:“真是太倒黴了,剛剛路上的時候遇到了車禍,兩人爭執不下,誰也不願意讓誰,將馬路堵的幹幹淨淨,否則,我們早就該到了。”

    季紫瞳安慰他道:“你們現在不是已經到了嘛,既然已經到了,我們就別想那些不開心的了,好好的欣賞古城美景,這樣不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