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怎麽了?我覺得挺好!”

    說著,晏北辰就要將季紫瞳的錢包拿過來,把照片塞到她的照片位中。

    季紫瞳眼疾手快的將錢包搶了回去。

    “不行,不能用這張!”季紫瞳紅著臉說:“這張那那啥了,我以後還怎麽見人?”

    她是一名律師,以後會見很多人,會經常打開錢包,如果被她的那些客戶們看到,她還怎麽保持她的職業範。

    就是許奪看到了,也一定會天天拿話來揶揄她。

    所以,她堅決不能用這張照片。

    正想著間,季紫瞳眼睛的餘光突然在遊客的人群中看到了一道熟悉的人影。

    季紫瞳疑惑的皺了下眉看著那人,在仔細的打量了之後,季紫瞳確定,前方古城牆下的人,就是許奪無疑。

    許奪也剛剛好回頭,恰好對上了季紫瞳的目光。

    許奪詫異的喊了一聲。

    “親姐……”

    許奪喊了一聲之後,就準備到季紫瞳和晏北辰這邊來,想到身邊還有人,他便跟身邊的人說了兩句之後,便朝季紫瞳和晏北辰二人走去。

    那一群人,有幾個季紫瞳都有印象,是上次她和晏北辰一起去許奪學校的時候,看到的許奪他們科研社的成員,而且……文靜也在其中。

    這大約是他們科研社組織的活動。

    文靜也看到了季紫瞳,麵上露出了幾分驚訝之後,隨即便是了然的神色,她禮貌的朝季紫瞳點了下頭,季紫瞳也微笑的朝文靜點了下頭。

    許奪走到季紫瞳麵前後,發現季紫瞳在往文靜他們那邊看去並點頭,沒有懷疑什麽。

    “親姐,姐夫,你們怎麽在這裏?”

    “我的老師說想看古城,所以就過了來,你怎麽也在這裏?”

    許奪指了指身後的同伴:“他們都是我科研社的成員,現在是國慶節了,大家就一起過來玩玩,全當放鬆了。”

    “原來是這樣。”如她所料。

    許奪眼尖的看到了季紫瞳手裏的大頭貼照片,便朝季紫瞳伸手:“親姐,這是你跟姐夫你們兩個拍的大頭貼嗎?讓我看看!”

    季紫瞳如臨大敵的將自己的手背在了身後。

    “隻是大頭貼照片而已,有什麽好看的,你不是在帶著你的社員玩嘛,身為社團的社長,你要對你的團員負責,趕緊回去。”

    季紫瞳越是不想讓許奪看,許奪就越想看。

    “親姐,不就是大頭貼照片嘛,有什麽不能讓人看的,你讓我看看,看完我就回去!”

    “你也說了,不就是大頭貼照片嘛,沒什麽好看的,所以,你就別看了。”

    許奪見季紫瞳這般護著大頭貼照片,突發奇想的問了一句:“姐,你這麽不想讓我看到照片,不會是……照片裏有什麽我不能看的東西吧?比如說……兒童不宜?”

    季紫瞳的臉紅了一下,瞪了許奪一眼啐道:“你的腦子裏想的都是什麽齷齪的東西,身為學生,身為科研社的社長,頭腦就不能幹淨點。”

    “既然不是什麽兒童不宜的照片,那有什麽不能是我看的?”

    季紫瞳捏緊了手裏的照片,反正,不管許奪說什麽,季紫瞳都不願意將照片交給許奪。

    在倆人爭奪的時候,晏北辰順手將季紫瞳手裏的照片接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