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先去用了早餐,然後,便一起去了安城外的古城。

    他們兩個到的時候,史蒂芬他們還沒有到。

    季紫瞳給史蒂芬打了個電話。

    打完電話,季紫瞳皺眉看著晏北辰。

    “是付先生帶老師過來,不過,他們所在的那條馬路上臨時出了交通事故,被堵住了,要等交警過去處理,恐怕還得半個小時左右才能到。”

    “半個小時。”晏北辰看著眼前熙熙攘攘的人群:“在他們來之前,不如我們先逛逛吧。”

    “好呀。”

    ……

    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隨便在古城內逛了逛,季紫瞳看到古城旁邊的街邊有賣木雕的,隨手拿起其中一個物什來,木頭用的是桃木,雕刻的是一個筆筒。

    晏北辰看著那隻筆筒,眉梢微揚:“你要買筆筒?”

    季紫瞳:“過些日子你的筆筒送到我這邊之後,你不就沒有了,所以……我打算賠你一個!”

    端詳起季紫瞳手裏的那個筆筒,晏北辰皺了下眉。

    小販見有生意上門,笑意盈盈的上前來。

    “美女,要買筆筒嗎?這個筆筒可是桃木做的,自古以來,桃木就是避邪神物,買一個放在你的辦公桌上,保管什麽妖魔鬼怪都不敢作祟,工作自然順順利利,黴運走開,財源自然也是滾滾來。”

    一聽小販這樣說,季紫瞳來了興趣:“那老板,這個筆筒要多少錢?”

    那名小販仔細的打量了一眼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這兩個人身上穿的衣服都很普通,看起來很低調,可是,那小販也是一個機靈且精明的人,一眼就看出來,晏北辰身上考究的名家純手工西服,以及那隻歐米茄腕表。

    季紫瞳身上的衣服,亦是某大牌服裝的秋季新品。

    閱人無數的小販,自然認出來,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身上的這些名牌產品,並非是那些仿冒貨,而是正品。

    身著名牌服裝和首飾的人,非富即貴,而且,這些人都是散財童子。

    幾秒鍾的思忖之後,小販已經有了思量。

    小販伸出了一根手指:“一萬塊錢!”

    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聽到這個數字,皆是微愣。

    季紫瞳似笑非笑的看著那名小販。

    “你說,你這個筆筒要一萬塊錢?”

    看季紫瞳質疑價格,小販趕緊解釋:“這位小姐,我一看你就是個識貨的,你看看我這筆筒,用是的上百年的老桃樹木頭做成,你看筆筒筒身上的花紋,全部都是名家雕刻,再看這造型,非常完美,別說咱們古城這裏了,就是整個安城,恐怕都難找出一個這樣好的筆筒來,好筆筒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賣你一萬塊錢,都是便宜的了。”

    吹,你再死命的吹。

    季紫瞳笑看著筆筒,伸出了兩根手指。

    “兩百!”季紫瞳微笑的開口:“多一分不買!”

    小販一聽季紫瞳直接將價格殺到兩百,臉色陡然沉了下來。

    “兩百?”小販皺眉瞪著季紫瞳:“我說美女,你也看看我這貨,我進價都不止這麽多,你居然給我開兩百,你是開玩笑的吧?還是故意打發要飯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