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倪喬喬做完這一切,並把賀瑾年的手機放在床頭櫃上,賀瑾年也恰好從門外走進來。

    他進門的瞬間,倪喬喬剛剛躺好,因為心虛,喘息有些激烈。

    賀瑾年的手裏拿著一張CT胸片。

    見倪喬喬一副剛剛做了壞事的模樣,溫和一笑的走了進來。

    “這是CT胸片,醫生說了,你的肺部沒問題。”

    “那就好!”倪喬喬接過CT片的袋子,努力擠出笑容:“謝謝賀總了。”

    賀瑾年伸手去拿手機,拿過了手機,便坐到了沙發上。

    倪喬喬的眼珠子精明的轉動著。

    翁可欣想破了腦袋,想拉賀瑾年做專訪,提高他們家雜誌的銷量,但是……如果她能拉到賀瑾年做專訪,他們家的報社肯定能壓對方一頭,而且……還能把翁可欣給氣個半死。

    要知道,過去他們報社總是被翁可欣壓著,翁可欣見著她的時候,沒少對她擺臉色,一想到翁可欣那趾高氣揚的樣子,倪喬喬的心裏便已經有了主意。

    “對了,賀總!”倪喬喬雙眼直勾勾的盯著賀瑾年。

    “倪小姐有事?”

    倪喬喬雙眼發亮的看著賀瑾年,臉上賠著笑:“那個,賀總,我能不能求您一件事?”

    “求我?什麽事?”

    倪喬喬開門見山的說:“您至今為止呢,都還沒有接受哪家報刊或是媒體的邀請做專訪,但是,以您現在的條件,做專訪,絕對能讓您大火,也能提高大江集團的名氣,所以……你有沒有興趣做一個專訪?”

    賀瑾年點了點頭:“最近是有一家叫**的報社聯係我,想為我做一場專訪。”

    倪喬喬的嘴角垮了一下。

    賀瑾年居然還記得翁可欣她所在的報社名字。

    倪喬喬臉上的笑容更甜美了幾分:“賀總,您看,我們現在的關係在這裏,我又非常崇拜您,是您的粉絲,如果是您的專訪,我一定會做的非常漂亮,所以……你能不能把你的專訪交給我們報社呢?”

    “你們報社?”

    倪喬喬報出了一個報社的名字之後又道:“這個報社你聽過的吧,在安城也算是老牌的報社,旗下的雜誌在安城銷量也一直很高。”

    “你們報社的名字我聽過,雜誌的名字我也知道,不過,與**報社他們是競爭關係吧?我與他們的主編曾經聯係過……”

    這是想選翁可欣他們報社的意思嗎?

    倪喬喬迫不及待的打斷了他的話:“賀總,選擇報社一定要慎重,我相信我們報社,更有能力做好您的專訪,不如,您還是把您的專訪交給我們報社吧,怎麽樣?”

    賀瑾年麵上是他那招牌溫和笑容。

    “交給你們報社?憑什麽?”

    倪喬喬皺了下眉。

    “呃……”倪喬喬仔細的想了想:“第一、我們是老牌報社,市場占有率很高,讀者的受眾也廣;第二、您是晏總的朋友,而晏總是我朋友的男朋友,有了這層關係,您也可以放心,我絕對會更加努力的做好您的那期專訪。”

    “你們報社與**報社旗下的雜誌,類型相似,風格類似,你們報社還有沒有其他的優點或者優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