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表示,賀瑾年這來的太不是時候了,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而且,別的話沒聽到,偏偏就聽到了腦子有病這幾個字。

    再看倪喬喬的臉色,季紫瞳知道,這倪喬喬對賀瑾年更沒什麽好感了。

    本來倪喬喬就是一個自尊心強又好麵子的女人。

    季紫瞳為緩和氣氛笑道:“沒什麽,賀先生大約是聽錯了。”

    賀瑾年溫和的微笑。

    “原來如此,既然這樣,那就是我聽錯了。”看了一眼倪喬喬膝上小板桌的飯菜:“在吃早餐?”

    想著今天賀瑾年還要留在病房裏照顧自己,倪喬喬隻能拉下麵子,客氣的問了句:“賀先生,你吃過早餐了嗎?”

    “還沒有!”

    倪喬喬:“……”

    他沒吃早餐,來什麽呀?

    季紫瞳也跟著客氣的說了一句:“正好,北辰多帶了一份早餐過來,賀先生要是不介意的話,可以吃這一份!”

    “晏家的早餐,確實很久沒吃過了,季小姐也沒吃吧,我吃你的那一份,不好吧?”

    季紫瞳連忙擺手:“沒事沒事的,我可以下去再吃。”

    “行,我吃你的這一份,你們一會兒若是有事,下去吃完早餐就可以離開,不用再回來了,這裏有我!”

    晏北辰摟過季紫瞳的肩膀。

    “老大,這裏就拜托你了。”

    “不用客氣。”

    倪喬喬眼睛瞪大了的看著賀瑾年。

    不會吧?

    這才剛大早上的,她就要與賀瑾年兩看兩相厭了?她以為還能再自由一會兒呢。

    她隻眼能睜睜的看著季紫瞳被晏北辰攬著離開病房,卻一句話都喊不出。

    另一邊,賀瑾年打開了早餐盒,將裏麵的早餐拿了出來,表情看起來很高興,似乎是真的很喜歡晏北辰帶過來的早餐,吃的也很滿足的樣子。

    反觀倪喬喬,在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走了之後,一想著接下一整天都要麵對賀瑾年,頓時覺得美味的早餐變得難吃了起來,每一口都如同嚼蠟。

    賀瑾年吃到一半,見倪喬喬扒拉著飯,一副食欲不振的樣子。

    “倪小姐剛剛不是吃的很香,怎麽這會兒沒食欲了?”

    倪喬喬用眼睛的餘光瞪了賀瑾年一眼,可是,抬頭的時候,臉上卻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怎麽會,這飯菜很香,我怎麽會沒食欲。”

    “既然不是飯菜的問題,那就是我的問題了?”賀瑾年修長的腿交疊在一起,看著倪喬喬的臉上始終帶著溫和的笑容:“倪小姐是不想看到我?”

    “哪有,我絕對沒有這樣想過,賀總你長的高大英俊,是個女孩子都不可能不想看到你的,當然了,那其中也包括我!”

    賀瑾年輕輕的笑著,將倪喬喬眼裏的一絲嫌棄也全部收進了眸底。

    “這麽說,倪小姐很欣賞我了?”

    倪喬喬用力點頭:“當然了,賀總您可是咱們安城萬千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哦?也是你心目中的?”

    倪喬喬想也未想,點頭如搗蒜:“對呀對呀!”

    賀瑾年嘴角的笑容拉大:“沒想到,倪小姐心裏這般愛慕於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