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一陣急刹車聲,車子驟然停在了馬路中央。

    因為車子的急刹車,季紫瞳的身體因為慣性被往前甩出了不少,她險險的扶著前方的台麵坐穩了身體。

    嚇,她差點就要心髒暴斃了。

    本來她還有點醉意的,這會兒被這急刹車聲一嚇,她什麽醉意都沒了。

    太太太……太嚇人了。

    “怎……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季紫瞳慌張的問,再看向車子前方,並沒有人也沒有什麽動物啊,沒有人躲的人或物,晏北辰怎麽就把車子突然給停下來了呢?

    季紫瞳還在四處張望的時候,一雙手伸了過來,捧住了她的臉,吻上了她的唇。

    季紫瞳驚訝的看著突然湊近的臉,整個人有些懵住。

    他們後麵的車子因為他們的車子驟然停了下來,差點撞上他們,也跟著急刹車。

    而晏北辰和季紫瞳的車子遲遲沒有開走,後車的司機便使勁的按喇叭。

    聽到車喇叭聲,季紫瞳掙紮著說:“後麵的人在按喇叭。”

    晏北辰固執的用唇堵住她的嘴巴,將她所有的話全部都吞了去,不想聽她任何聒噪的聲音。

    季紫瞳在心裏哀鳴著,以後在馬路上絕對不能撩撥晏北辰了。

    漸漸的,季紫瞳沉溺在其中。

    後麵的車子見晏北辰和季紫瞳他們的車子遲遲不走,也不理會他們,便往後退了些,再從旁邊繞過,經過晏北辰和季紫瞳他們車旁時,看到車內熱情擁吻的二人,生氣的大聲吼。

    “你們要親熱回家親熱去,擋在馬路中間不要命啊。”

    說罷,那輛車的司機便開著車子離開了原地。

    終歸他們停的不是地方,是在馬路中間,在季紫瞳清醒幾分的抗議下,在幾分鍾後,晏北辰終將車子駛離了原處。

    ……

    醫院病房中。

    回到醫院,季紫瞳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

    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到達醫院病房的時候,從門外便聽到裏麵靜悄悄的,他們倆人往裏麵一看。

    隻見,倪喬喬一條腿吊在天花板上,手裏拿著一本書百無聊賴的看著,賀瑾年則坐落在旁邊的沙發上看文件,手裏比下午的時候多了一台平板電腦。

    在看書的倪喬喬,不時的朝賀瑾年投去咬牙切齒的目光。

    這畫麵,居然很和諧,還有點……溫馨。

    當倪喬喬再一次惡狠狠瞪向賀瑾年的時候,一眼便看到了出現在病房門外的季紫瞳和晏北辰。

    一看到季紫瞳,倪喬喬的兩隻眼睛裏簡直放起了光來,就差蹦到季紫瞳的身上歡呼了。

    “季樂樂童鞋,哎呀媽呀,你總算是來了,我總算是等到你了!”倪喬喬激動的聲音帶著些沙啞。

    季紫瞳:“……”

    這語氣。

    “怎麽了嗎?”季紫瞳表情有些嚴肅的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賀瑾年。

    倪喬喬指著飲水機,聲音裏是掩不住的急迫:“快快,季樂樂童鞋,幫我倒杯水,我快要渴死了,我的嗓子都要冒煙了。”

    季紫瞳:“……”

    有這麽渴嗎?

    季紫瞳狐疑的看了一眼賀瑾年,然後拿起飲水機旁的杯子,給倪喬喬倒了一杯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