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師臉轉向晏北辰,打算忽略付餘聲的話。

    “晏總,謝謝您之前扶了我一把,我敬您一杯!”女律師繼續羞赧的看向晏北辰。

    晏北辰:“我開車,不喝酒!”

    女律師麵上露出了失望的神情,看到服務員端過來一杯茶,女律師趕緊從服務員的托盤中拿了一杯水:“那晏總,您不喝酒,喝水可以嗎?您以水代酒?我是真的很想感謝您。”

    晏北辰皺眉,沒有伸手去接,在女律師麵上露出尷尬的時候,旁邊的付餘聲伸手將女律師托盤中的水接了過去。

    “隻是一杯水而已,我替他喝!”

    說罷,付餘聲仰頭喝了一口水。

    女律師:“……”

    這個男人太過分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截她的胡,不管她要做什麽,都被他攔住,太過分了。

    被邀請到這裏的人,不是名律師就是名流富商,眼前的這個人明顯不是前者,如果是後者,那就是她惹不起的人物。

    女律師臉黑了一片,端起自己手中的酒杯,轉身離開了原地。

    路過季紫瞳身邊時,女律師的肩膀不小心撞上了季紫瞳的手臂,疼的她狠狠的瞪了季紫瞳一眼。

    簡直太倒黴了,想跟晏北辰說話,卻一再被人打斷。

    季紫瞳摸了摸手臂被人撞疼的位置,然後看著女律師離開的背影皺了下眉。

    季紫瞳聳了聳肩,轉身繼續與人說話。

    在女律師離開之後,晏北辰淡淡的道:“剛才的事,謝謝你。”

    付餘聲隨意的擺了擺手:“我不是為了你,我隻是不想玉墜小姐被人戴綠帽子,我越來越覺得,玉墜小姐還是選我比較合適。”

    付餘聲的話音剛落,又一名女律師走了過來。

    倆人對視了一眼,付餘聲給了晏北辰一個眼神:你看吧,又是你招來的。

    那名女律師到了之後,直接在付餘聲的麵前站定。

    “請問,您是付先生吧?”

    付餘聲的下巴差點落地,趕緊站定了身體:“呃,我是。”

    “我是**律所的**,很高興在這裏見到你,你好。”

    付餘聲:“……呃,你好。”

    女律師向付餘聲舉杯:“付先生,我能和您喝一杯嗎?”

    “當然可以!”

    喝了口酒,女律師毫不猶豫的對著付餘聲誇讚:“聽說您是白手起家,沒想到,付先生您這樣年輕,就創辦了這樣大的公司,真是讓人佩服。”

    付餘聲:“……”

    站在付餘聲對麵的晏北辰,幽幽的瞥了他一眼,然後轉身準備向旁邊走去。

    付餘聲皺了下眉。

    太不講義氣了,剛剛他才幫他解了圍,現在他被人纏住,他卻轉身就要走。

    付餘聲立刻把話題轉向晏北辰:“對了,這位是晏總,他可是晏氏集團的總裁。”

    “雖然晏總也非常優秀,但是,我更欣賞付先生你!”

    付餘聲:“……”

    不是吧,這真是風水輪流轉。

    而付餘聲還看到季紫瞳往這邊看來,看到他跟一名女律師說話時,季紫瞳略驚訝了一下,然後繼續轉過頭去與人說話。

    付餘聲以為自己來到這場法律學術交流會,會很清閑的,沒想到,來了之後,就有好幾個女人找上門來,他向來沒有應付女人的經驗,以至於整場交流會他都很疲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