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律師還想說什麽,季紫瞳微笑的又道:“那個女孩才剛滿十歲,是個不諳世事的未成年人,很容易被人欺騙,據我所知,死者在生前還打算侮辱那位母親,一個十歲的孩子,一個單親媽媽,本就是弱勢群體,很多人恃強淩弱,這樣一個禽獸不如的人,難道還要被原諒?”

    “但是,法律上……”

    季紫瞳冷冷的道:“法律之外還有人情,在坐的各位,很多人都有子女,也有很多人的子女都是未成年的孩子,試問,在坐的每一位,你們願意看著自己的子女被人侮辱?那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是做了錯事,可她若非走投無路,又怎麽會選擇這一個方式?”

    “怎麽可能會走投無路,她可以報警啊。”

    季紫瞳低頭輕笑。

    “這位律師,這位母親曾經報過警,但是,因為對方行為不致死,所以,被警方拒絕,隻是將對方勸告之後便放了,報警根本解決不了任何事,反而招致對方更加殘忍的報複,如果是你,你會怎麽選?”

    瘦律師沉默了。

    現在很多犯罪者,極會鑽法律的空子,如果你的行為不至於犯罪,根本就得不到應有的懲罰,所以,現在這個社會上才會有那麽多不公平的事,很多人大多選擇隱忍,可是,也有那麽一部分隱忍不了的。

    季紫瞳的話落之後,在場的其他人全部都沉默了。

    那位母親曾經報過警,肯定也求過其他人,可是,沒有人幫她,因為那些人不願意惹禍上身。

    這就是現代社會的冷漠。

    晏北辰和付餘聲倆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目光皆追逐著季紫瞳,而史蒂芬則與其他人在說著話,話題自然也是圍繞著季紫瞳,史蒂芬很驕傲的向別人介紹,說季紫瞳是自己的學生。

    晏北辰淡淡的看了一眼付餘聲。

    “沒想到,付先生居然請了史蒂芬為貴公司的顧問律師。”

    付餘聲的公司才剛剛創辦了半個月而已,竟然一躍成為了安城的新貴翹楚。

    付餘聲臉上掛著邪肆的笑容,手中端著酒杯,酒杯放在唇邊抿了口酒,笑著露出了兩排潔白的牙齒:“這還要多虧了晏總。”

    晏北辰睨他一眼。

    “我?”

    付餘聲點頭:“對呀,如果不是前一段時間,晏氏集團與我的公司合作,我的公司也不會發展成現在的樣子,而史蒂芬先生,也是看中了我的誠意,所以才會答應成為我公司的顧問律師,說起來,我還要感謝晏總。”

    晏北辰微眯著眼。

    付餘聲眼角一勾,邪笑著看向晏北辰又說:“對了,日後我與玉墜小姐恐怕要經常見麵了,晏總應當不會介意吧?”

    晏北辰微笑淡淡道:“當然不會。”

    話落,晏北辰的眸底閃過一絲陰厲。

    想算計他,撬他的牆角,當他晏北辰是擺設嗎?

    付餘聲端起酒杯抿了口酒:“當初我放手是因為玉墜小姐喜歡晏總,可我怎麽聽說,晏總的母親,對玉墜小姐不是很滿意。”

    “這跟付先生似乎無關吧?”

    付餘聲笑眯眯的道:“是與我無關,不過,晏總的家裏若是不接受玉墜小姐,還請晏總盡快與玉墜小姐分開,以免害人害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