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沙發上看郵件的賀瑾年,一直低著頭看郵件,似乎根本就沒有發現床上倪喬喬的異樣。

    而倪喬喬越來越難受,偏偏賀瑾年坐在那裏穩穩的,連頭也不抬一下。

    終於,倪喬喬受不了了,她按下了床頭的呼叫鍵。

    呼叫鍵裏很快傳來了護士的聲音:“倪小姐嗎,有什麽事?”

    倪喬喬覷了一眼賀瑾年之後開口:“我這裏需要幫忙,能過來一個人嗎?”

    “倪小姐,我馬上過來。”

    不一會兒,一個小護士走了進來。

    正在看郵件的賀瑾年抬起頭來,疑惑的看著倪喬喬叫來了護士。

    那護士進來之後便朝賀瑾年問:“病人怎麽了嗎?”

    賀瑾年不解的轉頭看向倪喬喬。

    倪喬喬的臉已經漲的通紅,她咬了咬唇,尷尬的說:“那個,美女啊,我求您幫個忙,我想上洗手間,可是……我現在的腿不太方便,所以,想請你幫我個忙。”

    當著賀瑾年的麵說出這種事,倪喬喬覺得自己丟臉丟大了,太尷尬了。

    護士明白了倪喬喬的意思。

    然後護士扶了倪喬喬起身,剛動一下,倪喬喬腿就疼的厲害,小護士扶著倪喬喬有些吃力。

    小護士看向坐在沙發上的賀瑾年:“這位先生,您能幫忙扶一下您的女朋友嗎?我一個人不行!”

    倪喬喬愣了一下,趕緊開口解釋:“護士小姐,你誤會了,他不是我男朋友。”

    “就算不是你的女朋友,他留在這裏,也是你的朋友吧,是朋友幫個忙總可以的吧?”

    賀瑾年擱下手機,西裝革履的修長身形走到了倪喬喬的身側。

    倪喬喬渾身便硬的看著賀瑾年,臉又紅了,趕緊說:“賀總賀總,您老還是回去坐著,護士小姐扶著我就夠了。”

    “倪小姐!”護士提醒倪喬喬:“你這腿如果沒有人扶著的話,石膏就要重新打,而且,腿有可能會恢複的更慢,更甚至以後無法走路!”

    這簡直不是提醒,根本就是威脅了。

    賀瑾年剛剛點手機的手握住了倪喬喬的手腕。

    倪喬喬覺得自己今天丟人是丟到姥姥家了。

    她被護士和賀瑾年倆人扶到了洗手間裏,怕倪喬喬會摔倒,護士也沒讓賀瑾年出去,就當著賀瑾年的麵,倪喬喬上了廁所。

    雖然賀瑾年在她上廁所的時候紳士的轉過了頭去,可是……那是會有聲音的,一想到這件事,她就覺得丟臉的要死。

    等好不容易回到了病床上,倪喬喬紅著臉看向賀瑾年:“賀總,剛剛謝謝你。”

    “不用客氣!”賀瑾年臉上依然是溫和的表情,臉上也沒有任何表情變化,好像剛才的事情,對他沒有任何影響。

    倪喬喬鬱悶極了。

    不過,既然賀瑾年都沒表現出什麽,她若是老這樣扭捏,反而顯得更尷尬,如此一想,倪喬喬的心裏便釋然了,繼續看著她的雜誌。

    ……

    到了餐廳的季紫瞳,擔心倪喬喬,特地給倪喬喬打了一個電話。

    “喂,季樂樂童鞋!”倪喬喬見賀瑾年還在看郵箱的文件,刻意壓低了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