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老師?”季紫瞳接了電話之後,馬上喚了一聲。

    “angel季啊。”

    季紫瞳笑道:“我正打算過兩天去M國看您,沒想到,您現在打過來了,前兩天您說我上次寄的月餅好吃,所以,我又寄了一盒過去,您收到了嗎?”

    “收到了收到了!”史蒂芬愉悅的說:“華國的美食,果然是美味。”

    “老師喜歡就好!”季紫瞳的話未說完,突然聽到了一陣機場的報幕聲:乘客們,歡迎你們來到安城國際機場。

    安城國際機場?

    季紫瞳懵了一下:“老師,您現在在哪裏?”

    “我呀,現在就在安城國際機場,過來嚐嚐你們華國的美食,怎麽,不歡迎嗎?”

    季紫瞳驚訝的問:“什麽?老師,您現在來安城了?您怎麽沒有提前告訴我?我好去機場接您。”

    “我這是想給你一個驚喜,正好呢,老師這次來還帶了一個朋友過來,也想讓你見見。”

    季紫瞳看著病床上的倪喬喬,突然頭疼了起來。

    倪喬喬現在一個人在安城,住院期間,隻一個人是不行的,可是……史蒂芬現在來了安城,她作為東道主,更不可能晾著史蒂芬,更何況,史蒂芬還是她的恩師,無論如何,季紫瞳都不可能不出麵的。

    “那個,老師,您現在還在機場對吧,我現在就去機場接您。”

    “馬上到中午了,我們出門自己打車,中午我們直接在餐廳裏見吧!”史蒂芬說。

    “好!”

    掛掉電話之後,季紫瞳便滿臉愧疚的看著倪喬喬。

    “小喬,對不起……”

    “季樂樂童鞋,你剛剛說的那個老師,不會是你在M國的那個史蒂芬老師吧?”

    “對啊,就是他,他剛剛打電話給我,他已經到安城國際機場了。”

    倪喬喬一臉生無可戀的躺在枕頭上:“這是天要亡我啊,為什麽在這麽關鍵的時候,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要離我而去呢?”

    “老師他也是突然過來,我也沒有辦法。”

    “唉呀,你老師來了,你當然要去,你趕緊去見你的老師吧,我在這裏沒事的,醫院裏到處都是護士。”倪喬喬安慰著季紫瞳。

    話是這麽說,可是,如果倪喬喬有什麽需要的話,怎麽能行呢?

    季紫瞳想了一下,便給許奪打去電話,想讓許奪過來幫她照看倪喬喬,可是,許奪的電話一直沒有人接聽,她又打秦暮白的,結果,秦暮白的電話也沒有人接聽。

    她不知道的是,許奪和秦暮白倆人遊戲的火熱,手機都調了靜音,又將屏幕反扣在桌麵上,自然聽不到任何電話鈴聲,更不知道季紫瞳打電話給他們。

    季紫瞳皺眉道:“浩文和暮白兩個居然都不接電話!”

    如果他們不過來的話,倪喬喬一個人在醫院裏,季紫瞳也不放心。

    看著季紫瞳糾結的表情,想了一下,晏北辰出了病房打出去了一個電話,回來之後,晏北辰對季紫瞳說:“放心吧,一會兒會有人過來照顧倪小姐。”

    季紫瞳詫異的看著晏北辰:“你是讓晏家的傭人過來嗎?這樣不合適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