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的鼻子撞到了晏北辰的胸膛,有些疼,她想用手摸摸被撞疼的鼻子,身體卻被晏北辰勒的緊,雙臂沒有辦法動彈。

    雖然晏北辰抱著自己,但是,晏北辰始終一言不發,沒有吐出半個字來。

    季紫瞳伸出手臂,回摟住晏北辰。

    “我這不是一點事兒都沒有嗎?你不用擔心。”

    “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晏北辰歉疚的開口。

    季紫瞳的心軟了下來。

    她輕輕拍了拍晏北辰的後背,溫聲道:“北辰,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我之前說過了,我一點兒也沒有覺得委屈,而且,我現在不是一點兒事都沒有嗎?”

    晏北辰雙臂將季紫瞳摟的更緊幾分。

    “我說過,不會讓你再受任何委屈,我沒有做到。”

    “有人有心誣陷我,你又有什麽辦法,再說了,你不是很快就洗清了我的罪名嗎?”季紫瞳勸慰著晏北辰。

    她知道,她受了委屈之後,晏北辰比她還要難過,一想到這些,她就一點兒也不覺得委屈了。

    季紫瞳擔心的又道:“對了,你也不要因為今天的事情,與阿姨起衝突,我冒充阿姨的女兒,她不喜歡我甚至恨我,都是應該的。”

    這麽多年,季紫瞳為了打贏官司,或者打抱不平也做過不少違心或是違背自己職業道德的事,但是,她做的那些事,向來不會向手無寸鐵的無辜人下手,或者因為她的過錯,不小心對一些無辜的人造成傷害,她也會想辦法彌補那些人。

    冒充晏北星,傷害了霍君妍,霍君妍心頭上的傷害,她也無論如何也彌補不了的。

    這也是季紫瞳最為愧疚的一件事。

    晏北辰歎了口氣,低頭親了親她的額頭,將她更摟緊了幾分。

    倆人緊緊相擁,雖未言語,這個擁抱已經足以讓他們明白彼此的心意。

    ……

    因為真相大白之後,天色也晚了,季紫瞳便在晏宅裏留宿。

    中了毒之後的晏老夫人,雖然在輸液之後身上的毒褪了,可是,身體卻因此虧損了許多,早上勉強起身同大家一起在客廳裏吃了早餐,便又回到房間裏休息去了。

    至於昨天晚上的事,大家都沒有告訴晏老夫人,隻說晏老夫人吃壞了肚子,所以才會暈過去,晏老夫人見大家口徑一致便也沒有懷疑。

    自從昨天晚上的事件之後,霍君妍便沒有再跟季紫瞳說過一句話,晏老夫人的身體不太好,也沒有精力去管霍君妍對季紫瞳的態度。

    上午,晏北辰送季紫瞳離開晏宅,離開之前,季紫瞳又去看了看晏老夫人,晏老夫人的精神不濟,反而提醒季紫瞳,讓季紫瞳注意身體。

    坐在晏北辰的車裏,季紫瞳問晏北辰:“你要去公司的吧,一會兒你把我放在你們公司那邊的路口,我自己打車回家。”

    晏北辰瞟了她一眼:“送你回家的時間還是有的。”

    晏北辰要送她回家,季紫瞳也沒有說什麽,不用她自己打車回去,省了她的事了。

    “對了,那個安琪孤兒院的人,是不是已經招了?”這兩天因為中秋節的事太忙,季紫瞳一下子把這件事給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