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君妍:“你說凶手找到了?凶手不就是季紫瞳嗎?”

    晏卿卿拉著霍君妍的手臂:“媽,一開始就因為你對季小姐有偏見,所以,總覺得是季小姐要對你和奶奶下手,但是,我相信那個要對奶奶下手的人,不可能是季小姐。”

    “就是啊,外婆,季紫瞳她那麽喜歡奶奶,怎麽可能會對奶奶下手?”如果隻單單是霍君妍的話,他還相信,如果是晏老夫人,秦暮白是一個字也不信哪。

    秦暮白的言下之意,霍君妍當然也是聽出來了,她生氣的瞪了秦暮白一眼。

    她到底還是不是她的親外孫了?居然胳膊肘子往外拐。

    晏青石聽說凶手找到了,心裏的大石一下子落地。

    因為霍君妍總在他的耳邊說著季紫瞳的各種不是,所以,連帶著他對季紫瞳也有幾分懷疑,懷疑季紫瞳會不會是對晏老夫人下手的凶手。

    現在想來,自己對季紫瞳的誤會頗深,如果季紫瞳真的要對晏老夫人他們下手,也不會選在在自己的東西上下手,這不明擺著讓人懷疑自己嗎?

    晏青石沉下臉問向晏北辰:“北辰,下毒的人到底是什麽人?”

    晏北辰給胡來使了一個眼色,胡來轉身走了出去,不一會兒,將一名保鏢和小橙帶了進來,在傍晚時分依然妝容精致的小橙,這會兒妝花了不少,看起來有些猙獰,身上的衣服也有一些淩亂,狼狽極了。

    “你們放開我,放開我!”小橙在保鏢的手中劇烈掙紮。

    胡來將人帶進來後,便晏青石和霍君妍抱拳道:“老爺,夫人,這兩個,就是欲毒害老夫人、夫人和季小姐的凶手。”

    胡來簡單的說明了一下經過。

    “這名保鏢與小橙私通,小橙被趕出晏家之後,對老夫人、夫人還有季小姐懷恨在心,所以,就指使這名保鏢利用職務之便,加害老夫人、夫人和季小姐,夫人和季小姐二位因故躲過一劫,而老夫人因誤食了一口,所以中了毒。”

    在這之前不久,霍君妍才見過小橙,所以,一眼就認出了小橙來。

    “是你要毒殺我和老夫人?”霍君妍冷冷的看向小橙。

    小橙掙紮著掙紮不開束縛,憤憤的看著霍君妍道:“對,是我。”

    霍君妍氣怒不已的上前兩步,抬手狠狠的甩了小橙兩個巴掌。

    “你這個吃裏扒外的東西,你在晏家這幾年,我和老夫人待你都不薄,你居然起了歹心要殺我和老夫人,你的良心都被狗吃了!”

    “我的良心被狗吃了?”小橙冷冷的道:“你們就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就把我趕出了晏家,還通知了我的家人,我的家人知道後與我斷絕了關係,我想重新找份工作,卻被告知,我被加入了失信的黑名單,你們要毀了我,我為什麽不能報複你們?隻怪你的運氣太好,沒有被毒死!”

    霍君妍氣的又在小橙的臉上甩了一巴掌。

    小橙身側的保鏢對下毒的事供認不諱。

    末了,晏宅打電話叫來了警察,將小橙和那名保鏢送上了警車。

    直到上了警車,小橙依然罵罵咧咧,氣的霍君妍整個人顫抖不已。

    “她居然罵我老巫婆!”霍君妍指著警車離開的方向:“一定要讓她把牢底坐穿,讓她這輩子都生不如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