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現場的人,其中一個人便是胡來。

    胡來見想要綁架殺害季紫瞳的人是楊瑞,整個人憤怒的身體在劇烈的顫抖,他走上前來,抬手‘啪’的一聲,重重的甩在了楊瑞的臉上。

    楊瑞的臉被胡來那一巴掌扇的向左轉去,腦袋也懵了幾分。

    “你混賬,這個吃裏扒外的東西,居然敢對季小姐下手。”胡來生氣的斥道。

    楊瑞擦了擦嘴角被胡來一掌打出的血絲,舌尖在腮邊探了探,探到了血腥,旋即冷笑的看著胡來。

    “這些年,兄弟們出的力氣都不少,憑什麽……”楊瑞嫉妒的看向胡來:“憑什麽你能當小隊長,我卻隻能當一個平平淡淡的隊員?無非就是你比我會跪著舔隊長的腳,你有什麽資格來罵我?”

    胡來身邊的一名保鏢聽到楊瑞這般羞辱胡來,指著楊瑞的鼻子便要罵回去,被胡來按下了他的手臂阻止。

    胡來冷冷的看著楊瑞:“我們單挑,如果你贏了我,我就接受你的辱罵,而且,你今天可以安全離開晏家。”

    楊瑞的眼中浮起一絲希望:“你是說真的?”

    “我拿我的命發誓,隻是我想問你,你敢嗎?”

    “有什麽不敢的!”楊瑞冷哼:“這麽多人作證,你到時可不要反悔!”

    “來哥,他已經是甕中之鱉,你跟他比什麽呀!”胡來身邊的保鏢勸胡來。

    胡來脫掉了身上的外套扔給了那名保鏢,然後凜然的看向楊瑞:“自然是讓他……心服口服!”

    “大言不慚!”楊瑞話落,便抬起自己的拳頭,重重的朝胡來砸去。

    胡來不慌不忙的躲開了楊瑞打過來的拳頭。

    楊瑞轉身繼續朝胡來攻擊一拳,胡來抬起拳頭,不偏不倚的與楊瑞的拳頭相對,兩個拳頭在空中相互碰撞,發出了重重的悶響,倆人都因為這一撞擊後退了兩步。

    楊瑞斂起眉,迅速再一次朝胡來攻擊而去。

    幾招下來,楊瑞都沒有在胡來的身上占到任何便宜,胡來的所有動作都隻是防守,並沒有攻擊。

    胡來的躲避,讓楊瑞心裏惱憤極了,覺得自己像是被胡來耍著玩。

    他一邊發狠的將拳頭砸向胡來,一邊怒斥道:“你總是像個娘們一樣躲,算什麽本事?”

    楊瑞的話音剛落,胡來眯起眼睛,一腳踢了出去,踢中了楊瑞的腹部,楊瑞的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似的一下子飛了出去,重重的落在地上。

    楊瑞艱難的從地上爬起來,不敢相信胡來的那一腳力道有這麽多,爬起來之後,他又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繼續攻擊胡來。

    這一次,胡來一點兒也不含糊,直接抓過楊瑞的手臂,楊瑞的身體因為慣性往前,腹部狠狠的撞在了胡來的膝蓋上,整個人的五髒六腑全部被撞的糾結在一起,身體痙攣的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怎麽樣?”胡來看著倒在地上爬不起來的楊瑞冷聲質問:“還要繼續嗎?”

    楊瑞因為吃痛,臉上的表情有些扭曲,臉上卻帶著不敢置信。

    “你怎麽可能會那麽強,你之前,明明跟我的武功差不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