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老夫人臉上的怒意更甚。

    “你剛剛說什麽?”晏老夫人冷聲喝道:“你再說一遍。”

    小橙的心髒瑟縮了一下。

    但見晏老夫人臉色難看,小橙知道自己剛剛說錯了話,撲通一聲在晏老夫人的麵前跪了下來。

    “老夫人,我錯了,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老夫人,您原諒我。”

    “原諒你?”晏老夫人冷冷的道:“自己做錯了事,居然還怪別人將手伸了出去,我們晏家,不需要你這樣的傭人。”

    小橙有些憤恨的看了一眼季紫瞳。

    “老夫人,剛剛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我的腿突然疼了一下,所以,我才會不小心把水杯打翻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橙解釋著。

    霍君妍聽到了聲音從樓上下來。

    “怎麽回事?”霍君妍一眼看到晏老夫人拉著季紫瞳的手,麵容難看的訓斥著傭人,頓時臉沉了下來:“你又惹了什麽事?”

    晏老夫人瞪了霍君妍一眼,然後冷聲道:“別什麽事都往樂樂身上推,這個傭人給北辰遞茶的時候,那杯茶是滾燙的,差點燙到了北辰,是樂樂她替北辰給擋了,否則,那杯水就要濺到北辰臉上了。”

    “什麽?”霍君妍麵露淩厲的看向傭人,如果隻是燙到季紫瞳那沒什麽,可是,居然差點就燙到了晏北辰:“你馬上去管家那裏,把你這個月的薪水結了,結完薪水,立刻離開晏家。”

    小橙嚇的眼睛瞠大:“什麽?夫人,我在晏家做了四年,您……您怎麽能趕我離開呢?”

    “嗬,你在晏家做了四年,就應該知道晏家的規矩,我們晏家容不下你這樣質疑主子決定的下人,如果你不走的話,我馬上便叫人將你轟出晏家。”

    小橙呆坐在地上,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她居然要被趕出晏家了。

    在這之前,她在晏家算是下人中的老人,工資豐厚,還雙休,所以,她在自己的姐妹圈也是小名人,如果她被趕走的話,她以前的風光便會不在。

    她隻是遞了杯茶而已,怎麽就要被趕出晏家了?

    小橙的目光落在了一臉無辜的季紫瞳身上,突然她反應過來了一些什麽。

    是季紫瞳。

    剛剛是季紫瞳讓她遞茶給晏北辰,如果不是她讓她給晏北辰遞茶,她的腿怎麽會突然痛,導致茶杯打翻呢?

    她腿上的痛也讓她感覺到蹊蹺。

    是季紫瞳在茶水間裏聽到了她在背後說她壞話,所以……故意等在這裏報複她呢。

    一股怒火在小橙的胸中凝聚。

    她立刻指著季紫瞳的鼻子道:“是她,是她故意陷害我的,是她故意讓我給少爺遞茶杯,又讓我的腿上吃痛,導致我手裏的茶杯打翻,是她陷害我的!”

    晏老夫人凝眉看向小橙:“你說什麽?你說是樂樂陷害你?她憑什麽要陷害你?”

    “憑什麽?”小橙咬牙切齒大膽的開口:“因為她並不是真正的小姐,她是……”

    小橙的視線轉向晏北辰。

    她想說,季紫瞳不但不是晏家真正的小姐,而且……還是晏北辰的女朋友,話未說完,她便對上了晏北辰噬人的黑眸,以及那雙黑眸中令人恐懼的危險氣息,仿佛有一股死亡之氣,驟然籠罩在她的周身,令小橙的渾身抖了抖,剩下的話,卻是再也沒有膽子說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