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手中杯子裏的茶喝完了,她還是有些口渴,便拿著杯子自己去茶水間準備倒水。

    剛走到茶水間外,就聽到茶水間內有兩名傭人驚訝的聲音。

    “咦,這垃圾桶裏怎麽有剪紙,老夫人他們不是在客廳那邊剪紙的嗎?”

    “怕不是誰不小心掉落的吧?我來看看,這剪的是什麽?”

    “都揉成了一團,有些看不清原本的樣子了,不過……好像是人物小像。”

    季紫瞳的瞳孔微微收緊。

    人物小像?

    “這張剪的,怎麽看怎麽像是夫人。”

    “還真是,不過,這張小像好像被扯壞了,看起來……像是人為扯壞的。”

    “噓,小點聲,夫人的小像,是那位小姐剪的。”

    “有什麽好怕的,她又不是咱們真正的小姐,我們何必怕一個冒牌貨。”

    “噓,讓你小點聲,你還這麽大聲,雖然她不是真正的小姐,可是……她現在是少爺的女朋友。”

    “什麽?少爺的女朋友?少爺能看上她?”

    “這是真的,別墅裏好些人都知道,據說,少爺還帶著老爺、夫人一起跟那位小姐私下見過麵,好像是夫人不太喜歡那位小姐。”

    “嗬,她冒充小姐,夫人會喜歡她才怪了,就憑她那狐狸精的樣子根本就配不上我們少爺!”

    “你少說兩句吧,如果被人聽到,傳到少爺的耳朵裏,就不好了。”

    “我說的又沒錯,如果不是她使用了什麽狐媚手段勾引了少爺,少爺會看上她……”

    在聽到這句的時候,季紫瞳微笑的端著水杯走進了茶水間裏。

    看到季紫瞳出現,稍胖些的傭人看到了季紫瞳,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

    而對季紫瞳口出惡言的身材高挑傭人嘴裏還在說著:“我看,咱們就該使個方法,讓少爺看清那個女人的真麵目,以免少爺被她給騙了!”

    這名傭人身材纖細,身上的衣服刻意繃的有些緊,將她美好的身段顯露無疑,舉手投足之間,帶著一股誘惑的風情。

    稍胖的傭人連忙推了推麵前的高挑傭人,並給她使了一個眼色示意。

    高挑傭人意識到了什麽,一回頭便看到了季紫瞳。

    而季紫瞳什麽也沒說,隻是越過他們兩個到飲水機前倒了杯水,然後對二人視若無睹般的直接走了出去。

    等季紫瞳走了,身材高挑的傭人心有餘悸的拍了拍胸口,麵露嫉妒的看著季紫瞳離開的方向。

    “哼,這個女人也不過是仗著自己有幾分姿色,就想迷惑少爺,真是不要臉。”

    “好了,小橙,你可別再說了,剛剛她一定聽到我們的對話了,如果她跟少爺告狀的話。”

    小橙勾了一下耳側,將碎發勾至耳後,傲慢的道:“我好歹在晏家也待了四年了,可不是她隨隨便便說兩句話,少爺就會趕我出去的,背後告狀,這是少爺最不喜歡的了,我諒她也不敢。”

    另一名傭人提醒她:“小橙,你還是小心些的好,一會兒小心點兒伺候,她是一名律師,可不是好惹的主。”

    “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小橙端著茶水出來的時候,看到客廳裏隻有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都沒有特別的對她注目,想必……是季紫瞳沒有告訴晏北辰她在茶水間裏說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