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冷笑出聲。

    自私!

    慕時天說她自私,那句話讓季紫瞳覺得可笑至極。

    “慕總,難道你不覺得你剛才的那句話,很諷刺嗎?說到自私……”季紫瞳緩緩說道:“當初,你和我媽已經結過了婚,我還在繈褓之中,你覺得我媽沒法伺候你,所以,你去外麵找了個女人,滿足你的生理需求,您當時……一點兒也不自私。”

    “紫瞳,你怎麽能對我說出這種話來?我是你爸!”慕時天生氣的斥責季紫瞳。

    季紫瞳沒理會慕時天,而是繼續說道:“劉嘉影她為了可以嫁進慕家,設計殺死了我的媽媽,她也不自私。”

    慕時天:“……”

    “慕晚晴她為了跟夏安在一起,不惜給我的酒裏下藥,毀我清白,她也不自私。”

    慕時天陰陽怪氣的道:“當年是你自己不檢點,與別的男人私會,怎麽能怪晚晴?”

    “嗬,我自己不檢點?這都是她告訴你的?”季紫瞳冷笑。

    “紫瞳,我知道你過去受了很多委屈!”慕時天強忍著怒氣,好聲的勸說著紫瞳:“可是,以前的那些事情,現在都過去了,你在回來安城之後,也給慕氏集團造成了不少損失,那些都是因為你生氣,這些事,我也全部都不與你計較了,現在,過去的事情就翻篇了好不好?你今天晚上回家來,我們一家人一起吃個團圓放,就當以前的事情全部都沒有發生過,好不好?”

    打你一個巴掌之後,再給你一個甜棗,而且……還是帶著刺的棗,這棗能吃出甜來嗎?

    季紫瞳冷笑的直接將電話給掛斷,再也不想聽慕時天的一個字。

    等季紫瞳掛了電話,她身側的許奪握緊了季紫瞳顫的手,雖然他沒有說話,但是,這個動作,已經表達了他所有的安慰。

    好一會兒之後,季紫瞳微笑的看著許奪安慰他:“放心吧,我沒事,你姐我就是打不死的小強,沒那麽容易受傷。”

    許奪知道,季紫瞳的堅強也是假裝堅強。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的心防是真的堅不可破,季紫瞳的內心再堅強,可終究還是柔軟的,她最大的軟肋便是親情。

    即使慕時天當年傷她再甚,在季紫瞳的心裏,慕時天始終是她的爸爸,所以,慕時天那些無情的話,也最能刺痛季紫瞳的心,即使季紫瞳的表麵看不出任何痕跡,她的內心早就已經血肉模糊。

    許奪能做的,也隻是緊緊握住季紫瞳的手。

    如果這個時候晏北辰在季紫瞳的身邊,她的痛或許會輕一點,晏北辰不在,就隻能由他這個弟弟來安慰季紫瞳了。

    不過,很快,季紫瞳的心情已經平複,她將許奪的手推開。

    “今天晚上我要去晏宅參加中秋宴,你的晚餐,就自己解決吧。”

    “嗯,我知道了。”許奪突然想到了什麽,趕緊說:“對了,親姐,剛才你跟胡媽說話的時候,你的手機響了,是我幫你接的,好像是你的一個客戶,姓應的。”

    應愛雲?

    季紫瞳拿出手機翻看了一下通話記錄,果然有應愛雲打來的電話,她立刻打了回去。

    “喂,angel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