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方說出了一個名字之後,晏北辰的臉色微變。

    “好,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之後,晏北辰便給了季紫瞳打電話。

    晏北辰給季紫瞳打電話的時候,季紫瞳正和花季、倪喬喬三個人一起在商場裏掃貨。

    季紫瞳一邊接電話,一邊給倪喬喬的衣服評價。

    “小喬,這件衣服不行,顏色太土了,而且,衣服也有點緊,你最近胖了吧?”

    電話裏還傳來倪喬喬的聲音:“你才胖了你全家都胖了,隻是這件衣服小了。”

    “是是是,是衣服小了,你沒胖。”季紫瞳一邊笑著,一邊與晏北辰通話:“北辰,我和小喬、花花一起在外麵,晚上我自己回家,你不用來接我了。”

    “嗯,好。”

    聽出晏北辰的聲音裏有些不大對勁,敏感的季紫瞳問道:“你打電話過來,是有什麽事嗎?”

    “沒事!”晏北辰笑道:“我就隻是打電話過來問問,你們繼續逛吧,晚上到家了,再給我打電話。”

    季紫瞳:“好,那我掛了。”

    掛了電話之後,晏北辰看著手機上漸漸暗下來的待機畫麵。

    現在季紫瞳這麽開心的逛街,明天還要去晏宅過中秋節,胡琴的供詞還是等到中秋節過後再告訴她吧。

    ……

    第二天就是中秋節,不過,隨著現代化的都市人們壓力越來越大,過節的氣氛,都比往年淡了許多。

    因為是過節,所以,寫字樓裏幾乎沒什麽人,上午,季紫瞳去往新律所去看了看,新律所的所有家具等已經全部配齊,馬上就是國慶節了,她準備國慶節之後就開始招聘員工,然後經過幾天的時間培訓,律所在十六號的時候正式開業。

    從新律所裏出來,季紫瞳給廣告公司那邊去了電話,讓他們盡快把公司的門牌做好送過來,即使是節假日,廣告公司那邊依然正常上班,即使是節日,大家都還要為工作和生存忙碌,不得不說,現代化的大都市,已經讓節日的氣氛也越來越淡了。

    不過,出了門之後,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和車流量,還是能彰顯出節日的氛圍,大家都趁著這個日子走親訪友。

    她還記得,二十多年前,媽媽在中秋節的那天,帶著她和弟弟上街一起買新衣服。

    不知不覺,竟然二十多年前過去了,那一天仿佛還在昨日。

    當時,媽媽帶她去的街道,就在前方不遠處,隻不過,二十多年的時間過去,當年還是一個小巷子的破街道,現在已經變成了繁華商業中心,往昔早已不再,而她的媽媽……也已經過世了將近二十年。

    想到這裏,季紫瞳忍不住歎了口氣。

    出了律所,季紫瞳買了些東西,又給許奪打了電話,他們一起去了胡媽家裏去做客,胡媽一家人盛情款待了季紫瞳和許奪,胡媽一家人對季紫瞳和許奪的熱情,讓他們倆感覺到了一絲家庭的溫暖。

    出了胡媽家裏的時候,胡媽給季紫瞳塞了一個紅包,季紫瞳沒有要,轉手送給了胡媽的孫子。

    胡媽歎了口氣,也沒說什麽,在季紫瞳出門時,胡媽將自己上午剛做好的包子還有一些糕點等給季紫瞳大包小包的拿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