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原的再三要求下,瑞士銀行那邊,把羅原親自簽署的捐款申請書拍照傳給了羅原。

    羅原死死的盯著紙上的捐款申請書,整個人懵住了。

    申請書的內容,是電腦打的宋體字,內容正是將錢款捐給安城紅十字會,用於資助困難孩童上學。

    在申請書的末尾,明顯簽著羅原的名字。

    而羅原一眼就認出,那個字是他自己簽的。

    可是,他發誓,他從來沒有見過這什麽勞什子的捐款申請書,更沒有將錢捐給紅十字過。

    這怎麽會突然就有了一個捐款申請書呢?

    不管這張紙是怎麽來的,那筆錢他可不能白白的失去了。

    羅原立刻給瑞士銀行那邊打電話,說自己捐款捐錯了,要求瑞士銀行立刻將自己的錢追回來。

    但是,瑞士銀行以錢款已經到了紅十字那邊,他們沒有辦法追討回來為由,讓他自己想辦法追回錢款。

    羅原掛掉電話之後,便立刻打算給紅十字會那邊打電話,讓紅十字會把他的錢款退回。

    正準備打電話的時候,他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敲響。

    “誰呀?”羅原生氣的問。

    “羅總監,外麵有紅十字會的人來找您!”羅原的助理開口道。

    紅十字會的人!

    他正想找他們,沒想到他們找上門來了,人來的正好。

    “讓他們進來。”

    羅原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裏等待著。

    不一會兒,他辦公室的門被人從外麵推開。

    羅原以為就隻有紅十字會的一兩個人作為代表過來,沒想到,他辦公室門被打開的瞬間,閃光燈突然亮了起來,攝像頭對著他便是一陣猛拍。

    一名記者一進辦公室,便對著攝像頭笑著說:“各位觀眾朋友,這位就是我們捐了一個億的愛心人士,他是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公關部總監羅先生,羅先生,您這次為紅十字會捐款了一億元,讓無數被迫輟學的失學兒童,都可以重返校園,為我們安城的慈善事業做了巨大的貢獻,能請羅先生您說一下您捐款的初衷嗎?”

    羅原整個人都愣在原地。

    看著記者在自己的麵前不斷的吹捧著自己,羅原的腦子裏麵便是一陣嗡鳴作響,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

    末了,他才終於反應過來。

    紅十字會這一次帶了記者過來,而且,那個攝像頭,看起來是在線直播,而且,這個記者,好像是安城市電視台的。

    麵對記者的吹捧,羅原的腦子一陣發熱,下意識的開口。

    “我看到很多孩子,因為沒有錢沒有辦法上學,所以,我的心裏難過極了,我想讓他們重返校園,所以……我就想幫幫他們。”

    “我們的羅先生真的很有愛心,我替我們那些可以重返學校的孩子謝謝羅先生!”記者如是說。

    一旁的紅十字會工作人員,鄭重的給羅原遞了一麵錦旗。

    “羅先生,謝謝您獻的愛心,您放心,您的每一分錢,我們都一定會用在刀刃上。”

    羅原:“呃,好。”

    後來,記者又對羅原的工作,以及羅原的公司進行了一番采訪之後,然後便離開了羅原的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