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走進去,微笑的在羅原的對麵坐了下來。

    “羅先生,先別著急,坐下說!”

    羅原心裏麵焦急,但見季紫瞳淡定的模樣,他也隻能按捺著性子在季紫瞳的對麵坐了下來。

    “angel季,我們之前說好的,隻要我幫了你,你就會把我的那兩個賬號想辦法解禁,你不會是想反悔吧?”羅原臉色難看的說:“如果你反悔的話,我會立馬將證據的事情告訴給法院,我會告訴法院,那是你故意脅迫我做的偽證。”

    季紫瞳也不生氣,臉上始終掛著笑容。

    “羅先生,我剛剛已經說了,先別著急,更何況……我沒有說不解禁你的那兩個賬戶。”

    羅原鬆了口氣。

    “那到底什麽時候解禁?”羅原皺眉瞪著她。

    季紫瞳不慌不忙的問:“我的保證書在哪裏?”

    羅原不耐煩的從自己的兜裏掏出了一張紙來,在季紫瞳的麵前晃了晃。

    “在這裏!”羅原沉下臉:“但是,我的賬戶必須要解禁了,我才能把你的保證書還給你。”

    “我已經向法院申請,按照時間……”季紫瞳低頭看了一眼手裏手機屏幕上的時間:“大約還有五分鍾,到三點鍾的時候就可以解禁了。”

    “還要五分鍾!”羅原的眉頭皺的更深。

    “羅先生這幾天的時間都等了,還等不了五分鍾?”

    羅原深吸了口氣。

    “好,五分鍾就五分鍾,但是,五分鍾之後,我必須要看到我的賬戶被解禁了,否則……”羅原危險的瞪著對麵的季紫瞳。

    季紫瞳坐在那裏微笑的喝著她的咖啡,一點兒也不著急的樣子。

    羅原的眼睛盯著自己腕上的手表指針,好幾次都想把自己手表上的時間調快一點,這樣就能盡快到達三點鍾。

    五分鍾的時間,對於羅原來說,幾乎是度秒如年。

    但是,五分鍾的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很快便過了。

    三點鍾鍾的秒針剛剛過了‘12’,羅原就開了口:“現在已經三點鍾了,我的……”

    他的話未說完,手機上就有短信的聲音傳了出來。

    羅原激動的立刻低頭去看自己手機上的界麵,他的手指在手機上劃動,一條短信跳了出來。

    是銀行賬號被解禁的短消息。

    消息還沒看完,又一條短消息跳了出來,是他另外一個賬戶被解禁的消息。

    剛剛他還想跟季紫瞳抱怨為什麽他的賬戶還沒有被解禁,結果,下一秒,兩條賬戶被解禁的消息就陸續的傳來。

    羅原的臉上重新露出笑容來。

    “angel季果然守信,說三點鍾的時候賬戶會解禁,現在三點鍾果然解禁了。”

    “我的保證書!”季紫瞳朝羅原伸手。

    現在自己的賬戶已經解禁了,這保證書拿在手裏也沒什麽用了,羅原大方的將保證書遞還了回去:“還給你。”

    季紫瞳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這張紙確實是自己寫的那一張,便將那張紙收了起來。

    “既然如此,我們倆的賬就兩清了。”說罷,季紫瞳便起身,準備離開。

    “angel季,等等!”羅原喚住了季紫瞳。

    “羅先生還有事?”

    羅原傲慢的道:“應愛雲她給你多少律師費?我付你雙倍,你不要做她的律師,做我的律師,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