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法院,季紫瞳便給了晏北辰打電話,倆人一起吃了中餐,當然了,因為是晏北辰請客,所以,他倆去的是安城的七星級飯店。

    坐在富麗堂皇的飯店包廂裏,季紫瞳看著眼前一片金燦燦的顏色有些晃眼。

    包廂裏麵還設置了各種娛樂項目,應有盡有。

    這個包廂一看就知道價格不菲,菜單拿上來了,季紫瞳看了一眼菜單上菜的單價。

    唔,不僅是包廂的價格不菲,這裏的菜價也不菲,每一樣菜拿出去幾乎都是天價,打開菜單的那一瞬間,季紫瞳便被菜單上的價格給驚到了。

    如果是她自己的話,季紫瞳是絕對不會到這種地方吃飯的。

    不過,坐在她對麵的晏北辰就淡定多了,極淡定的點完了菜之後,便問向對麵的季紫瞳:“你想吃什麽?”

    請客的人都無所謂,她這個被請的人如果太不淡定,那就不好了。

    於是,季紫瞳也極淡定的點了兩道菜。

    等服務員下去了,季紫瞳趕緊看向對麵的晏北辰道:“我之前是說讓你請我吃大餐,也沒讓你請我來這麽貴的地方,太浪費了。”

    “你值得!”晏北辰微微一笑的吐出了三個字。

    季紫瞳:“……”

    三個字,便將季紫瞳給秒殺了,他說她值得,她還能說什麽?

    不過,一頓飯的錢,對於晏北辰來說,算不了什麽。

    不一會兒,服務員將他們點的香檳送了上來,菜也陸續的送了上來,晏北辰舉起酒杯。

    “恭喜你打贏了官司。”

    季紫瞳笑著端起香檳杯與晏北辰的杯子碰了碰。

    “謝謝。”

    見晏北辰仰頭要一飲而盡,季紫瞳趕緊開口提醒他:“你下午還要去公司,還是不要喝太多了。”

    晏北辰寵溺的笑看著季紫瞳,抿了一口之後,便放下酒杯:“好。”

    還真是聽話。

    不知是不是包廂的燈光太美,眼前的晏北辰看起來更加的俊美,如夢似幻,讓季紫瞳的心髒怦怦怦的跳動著,讓她都有些不大敢直他直視了。

    “對了,今天……卿卿姐在庭審結束之後,說明天下午要接我去晏宅參加中秋宴!”

    晏北辰的目光微動。

    “你若是不想去的話,可以不去,家裏那邊我會解釋。”

    季紫瞳微皺了下眉。

    “我本來是不想去的,畢竟……我並不是真正的晏北星,但是,我又想了,如果我不去的話,恐怕奶奶會傷心,而且,我剛剛獲得了卿卿姐的好感,拒絕了她不好。”

    晏北辰專注的凝視著她,握住她放在桌上的手。

    “紫瞳,我說過了,我跟你在一起,不想讓你有任何負擔,如果你不喜歡的事,我不會勉強你去做。”

    看著晏北辰的臉,季紫瞳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心。

    她點頭:“我知道,我想過了,我去,就算我不是以晏家女兒的身份,我也是你的女朋友。”

    晏北辰握著季紫瞳的手緊了緊。

    “好,那明天我來接你。”

    “不用了,我都跟卿卿姐說好了,明天她來接我。”季紫瞳笑道:“明天晚上你直接回晏宅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