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法庭之前,季紫瞳去了一趟洗手間。

    男女洗手間就在隔壁,而且,從女洗手間出來,必須要經過男洗手間的門外。

    季紫瞳出了洗手間之後,剛想要離開,卻聽到隔壁的男洗手間裏傳來了一陣打電話的聲音。

    “我要求你無論如何,也要拿下那片地皮。”

    “嗬,那片地皮現在屬於孤兒院又如何?孤兒院的那些孩子,都是被父母拋棄或是被拐賣的一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孩子,隻要將他們趕出孤兒院,拿下那片地皮,還不是易如反掌?”

    “怎麽趕出去?這還要我教你們?”

    “真是笨!”男人無情的道:“你去找人,在孤兒院的宿舍裏放一把火,東西都燒沒了,他們還會留在孤兒院裏?”

    “你說有可能會傷到孩子?嗬,咱們Z國的人那麽多,就算了死了幾個,也不會對我們的國家造成多大的傷害,更何況,孤兒院裏的那些孩子,基本都沒人要的孤兒,如果死了,那是我給國家做貢獻了。”

    “反正方法我已經告訴你了,要怎麽做那都是你的事,如果這件事你給我辦砸了,你就給我滾出公司,還要賠償公司的一大筆賠償金,那筆賠償金,你這輩子可都還不起!”

    說罷,那個人便掛了電話。

    那個的的所有話,全部傳到了季紫瞳的耳朵裏。

    聽到那個人要走出洗手間,季紫瞳悄悄的退回到了女洗手間裏。

    她能明顯的感覺到,隔壁的那個男人在出了洗手間後,謹慎的朝四周看了看,確定四周並無人竊聽,他才放心的走出了男洗手間。

    在那個男人走出洗手間後,季紫瞳悄悄探出頭,朝那個人的背影看了一眼。

    如果她看的沒錯的話,那個男人不是別人,就是飛達商貿有限公司的總經理戴恩。

    看著戴恩的背影,季紫瞳的眼睛驟然眯緊。

    早前她就聽過這個戴恩的名字,也聽說過他的一些小道消息,但是,她沒有證據,所以無法確定這個戴恩是否如傳言中所說的那樣。

    但是,剛才的那通電話,完全讓季紫瞳相信了傳言。

    這個戴恩與傳言雖然不符,但是,他的卑鄙無恥卻比傳言更甚。

    為了自己公司的利益,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生命,甚至不顧孤兒院裏孩子的性命。

    那些可都是一些天真可愛的孩童,他們還沒有開始享受人生,卻要被迫成為利益的犧牲品。

    孤兒院……季紫瞳好像記得,戴恩最近正在準備購買南郊處的一塊地皮,那塊地皮上正好就建了一座孤兒院。

    看著戴恩走遠,季紫瞳才慢慢的從洗手間裏走了出來。

    她一邊走一邊撥打了晏北辰的電話。

    晏北辰那邊很快便接了。

    “今天上庭,庭審還沒有開始?”晏北辰問。

    “嗯,就快了,我們現在都在法庭外麵候著,等著法庭開門。”

    “我的大餐已經準備好了,結束之後,給我打電話。”

    “好。”季紫瞳盯著戴恩離開的方向:“北辰,我想讓你幫我一件事。”

    “什麽事?”

    “在南郊有一個安琪孤兒院,我想讓你幫我派人盯著這個孤兒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