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君妍的話一出,整個客廳裏瞬間鴉雀無聲,一個個的心全部了都提到了嗓子眼。

    大家的目光一致放在了晏老夫人的臉上。

    隻見,晏老夫人皺了一下眉之後,露出了幾分怒意來:“君妍,你怎麽能說出這種話來?你說樂樂不是你的女兒,是假的,當初不是驗過DNA的嗎?確定樂樂就是你的女兒,你現在又……”

    “媽,樂樂當然是我的女兒,隻不過……”

    霍君妍還想說什麽,她身側的晏青石已經沉聲低斥:“好了,君妍,你不要再說了。”

    霍君妍有些生氣的看向一旁的晏青石:“你讓我不要說,難不成,你想讓那個女人一直冒充我們的女兒下去嗎?我……”

    “夠了,君妍,你適可而止!”

    晏青石的臉色黑沉,明顯是已經有些發怒了,霍君妍當然能看得出來。

    因為晏青石臉上的怒意,霍君妍的情緒也緩和了幾分,腦袋也有些清醒了。

    當初,季紫瞳被找來,就是為了晏老夫人的病情,如果現在將真相拆穿的話,晏老夫人的病情可能會突然急轉而下,剛才她因為她的樂樂一直被提起,心裏不舒坦,所以,差點說出了真相,如果她剛剛真的說出了真相,恐怕……罪過就大了。

    想到這裏,她隻得閉上了嘴巴。

    晏老夫人的臉上也是掩不住的怒意。

    “君妍,自從你這次從國外回來,你對樂樂就一直有偏見!”晏老夫人板著臉:“樂樂她隻是一個孩子,之前是因為任性,所以去國外待了幾年,她現在不是回來了嗎?就算你因為當年的事情生氣了,你也不該跟一個孩子計較,更何況,她還是你的親生女兒,你怎麽能這麽小氣?”

    霍君妍:“……”

    被晏老夫人說自己小氣,霍君妍差點忍不住的又要開口,可因為身側的晏青石,她不得不把這個念頭壓了下來。

    在晏青石的目光逼視下,霍君妍低頭向晏老夫人道歉:“媽,我知道是我錯了,您不要生氣。”

    “你不想我生氣,以後就不要對樂樂那麽刻薄,有時候我看樂樂對你小心翼翼的樣子,我都為那孩子心疼。”

    霍君妍硬著頭皮點頭:“我知道了,媽。”

    “你知道就好,後天就是中秋節了,樂樂肯定是要回來過節的,你後天的時候,對她熱情一點,她以前最喜歡吃你做的糕點,後天你親手給她做一點,也算是暖暖孩子漸涼的心。”

    霍君妍:“……”

    見晏青石又朝她投來頗具壓力的目光,霍君妍隻得再一次點頭:“好,我答應你,媽。”

    晏老夫人聽到霍君妍這樣說,臉上才露出了一點笑容來,而霍君妍的臉色卻是越來越難看。

    讓她討好一個假冒她女兒的人也就罷了,她可以勉強擺一擺笑臉,現在……卻要求她給她做樂樂最喜歡吃的東西,簡直不能忍。

    ……

    等晏老夫人睡了,晏青石和霍君妍倆人回到了房間裏,霍君妍關上門便衝晏青石生氣的說道。

    “回頭你跟媽說,後天的糕點,我是萬萬不可能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