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晏北辰與季紫瞳一起吃過晚飯後回到了晏宅。

    剛進了客廳,便看到客廳裏與晏青石、霍君妍以及晏老太太談笑風聲的晏卿卿和秦向東。

    一眼看到晏北辰從門外進來,晏卿卿熱絡的朝晏北辰招手。

    “北辰,你回來啦。”

    “晏卿卿,你怎麽來了?”晏北辰的語氣不冷不熱。

    晏卿卿朝晏北辰猛翻白眼。

    “怎麽的?見了我連聲姐都不叫?好歹我是你姐姐,親姐姐,你現在還是晏氏集團的總裁,說話要講究個長幼尊卑,明白不?”

    晏老太太則板著臉提醒晏北辰:“北辰,卿卿是你姐姐,你該喚她一聲姐姐,喚她的名字,太沒大沒小了。”

    晏老太太替晏卿卿說話的時候,晏卿卿傲慢的朝晏北辰揚起下巴,以眼神示意,讓他盡快喊姐姐。

    因為晏老太太開了口,晏北辰有些不情願的開口喚了一聲:“姐。”

    “嗯,乖!”晏卿卿高興的站了起來,將一個紅包塞到了晏北辰的手裏:“過兩天就是中秋節了,這是姐姐給你的節日紅包,收好!”

    晏北辰看了一眼晏卿卿遞過來的紅包,皺了下眉,接過了之後,遞給了身後的傭人。

    “賞你了。”

    紅包從天而降,那名傭人高興的呆住了。

    晏北辰向來嫌棄她給的紅包,晏卿卿都習慣了,一點兒也沒有生氣。

    晏卿卿白了那傭人一眼:“你們少爺賞你紅包,還不快謝過少爺?”

    “謝謝少爺!”傭人喜滋滋的開口道謝。

    晏北辰理也沒理一下,轉過身,便準備上樓。

    “誒?我這一晚上沒看到你,你怎麽才回來就上樓,不和我們一起聊聊天嗎?”晏卿卿不高興的看著他。

    晏老太太袒護孫子的喚住晏卿卿:“北辰最近公司裏的事情忙,估計是累了,要聊咱們幾個聊就行了,讓他上去休息吧。”

    晏卿卿哼了一聲,小聲嘟囔道:“什麽公司裏的事情忙,我看他剛離開她女朋友的懷裏才沒多長時間。”

    下午的時候季紫瞳發的朋友圈照片,那應當是在新電視塔附近,她特地給電視塔那邊的負責人打電話,說是下午的時候,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都在新電視塔那邊出現過,同時出現的還有季紫瞳的親弟弟許奪以及一個女學生。

    在外麵逍遙快活了一下午,什麽事都沒做,晚上還和女朋友一起去吃了個飯,有這樣閑情逸致的人,公司裏的事情能忙到哪裏去?

    晏卿卿的話,令霍君妍的臉色微微一變。

    她滿心以為,晏北辰與季紫瞳在一起,或許隻是一時新鮮,天長日久之後,他與季紫瞳的感情定會越來越淡,沒想到……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的感情,卻是與日備增。

    她聽明非和葉凡倆人說過,晏北辰不管中午多忙,隻要季紫瞳有時間的話,他一定會抽出時間去與她一起用午餐。

    一聽說這一點,她便擔心不已。

    這個季紫瞳,簡直就是個狐狸精,也不知道給晏北辰使了什麽狐媚手段,怎麽會讓他的兒子對她那樣著迷。

    晏卿卿回到座位上時,晏青石朝秦向東問了一句:“聽說,秦氏集團最近和飛近商貿有限公司在打官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