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靜看許奪一臉鄭重的表情,甜笑著點頭:“嗯,我沒有誤會。”

    因為她一直都期盼著和他單獨在一起,不管是什麽理由,她都不會誤會。

    這座新電視塔是最近才新建成的,而且還沒有對外麵開放,這裏可不是什麽人都可以進來的,說是對部裏人員的獎勵,這獎勵也太奢侈了一點。

    在開放之前,許奪卻帶了她過來。

    這樣的獎勵……她一定不會誤會的。

    許奪暗暗的鬆了口氣。

    之前他一直怕文靜會因此誤會他對她有什麽想法,見她一臉天真的樣子,似乎是一點兒也沒有誤會,這才讓他放下心來,沒有誤會就好。

    “現在時間不早了,我們下去吧。”

    “好。”

    文靜和許奪倆人準備乘電梯下電視塔。

    當然的,季紫瞳這會兒便帶著晏北辰往後麵走去,以躲避那倆人,以防被他們兩人發現。

    然而,在進電梯之前,文靜手機鏈上的珠子突然掉了下來,朝旁邊滾去,文靜驚叫了一聲,然後小跑著去撿珠子。

    那顆珠子恰好就落在了季紫瞳的腳邊。

    季紫瞳:“……”

    晏北辰:“……”

    文靜跑到了季紫瞳的腳邊,剛要把珠子撿起,卻看到站在那裏的季紫瞳,頓時一臉懵逼。

    因為見過季紫瞳,所以,文靜將季紫瞳認了出來,嘴巴動了動,張口就要說些什麽。

    季紫瞳深怕被許奪發現自己跟來了,忙不迭的以指在唇邊比了一個‘噤聲’的手勢,讓文靜千萬不要開口,文靜滑到嘴邊的話,因為季紫瞳的這個手勢咽了回去。

    看文靜沒有開口,季紫瞳知道文靜懂了她的意思,便趕緊將地上的珠子撿起來,遞到了愣住的文靜手裏。

    許奪的聲音自電梯那邊傳來。

    “文同學,你東西撿到了嗎?”

    “呃,撿到了!”

    季紫瞳以唇形對文靜說:“不要跟我弟說你見過我!”

    文靜秒懂季紫瞳的意思,慎重的點了點頭,然後跑回了許奪的身邊,與許奪一起進了電梯。

    文靜進電梯時,許奪有些納悶的問了一句。

    “你剛剛看到隔壁的電梯了嗎?”

    “啊,怎麽了?”

    許奪:“之前那部電梯,明明是在下麵的,現在怎麽停在了這一層?”

    文靜:“呃,或許是因為這裏暫時還沒有開放,它跟著我們這部電梯一起上來的吧?或者是係統錯誤?”

    “有可能!”

    許奪沒有懷疑其他,便和文靜一起下了電視塔。

    站在許奪身邊的文靜暗暗鬆了口氣。

    好在許奪沒有再繼續懷疑,否則,隻怕是會被他發現季紫瞳他們也來了。

    等許奪和文靜倆人都下去了,從上麵確實看到他們出了電視塔,季紫瞳才徹底的鬆了口氣,然後按了電梯鍵。

    一邊進電梯,季紫瞳一邊拍了拍胸口慶幸道:“幸虧那個文靜沒有開口說什麽,否則,隻怕是要露餡了。”

    “就算被他們發現了,也沒什麽。”

    季紫瞳搖了搖頭。

    “我弟這個人,他的脾氣有時候跟我有點像,別人讓他做什麽,他就偏不願意做什麽,我為了讓他跟文靜一起約會,已經逼著他做了最艱難的決定,如果再讓他知道我故意監視他,隻怕以後他會刻意與文靜保持距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