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知道晏北辰剛剛才睡醒,他家親姐的手機一直放在客廳裏充電,自打回來之後就沒用過,許奪一定認為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已經通過了氣,所以,晏北辰的口徑才會和季紫瞳保持一致。

    可是,即使他們倆人沒有互通過消息,卻也能那麽快知道對方的心思,隻能說,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真的是心有靈犀,無端的……許奪感覺自己又吃了一嘴狗糧。

    許奪語氣乞求的道:“姐夫,你就通融一下唄,我就想去看看,上去看一眼,我就下來。”

    “不行!”

    “姐夫,你……”

    許奪還想說什麽,那邊晏北辰已經無情的將他的電話給掛掉了。

    掛掉了……

    簡直太沒有人性了,晏北辰和季紫瞳這倆人完全是一個鼻孔出氣,難不成……他真的要去找文靜一起去電視塔?可他們兩個隻是同學的關係,一起去電視塔這樣情侶約會的地方,文靜一定會誤會的吧?

    本來文靜就對他有好感,如果再一起去電視塔,隻怕後果會不堪設想。

    一想到將來會有的後果,他便生生的將去找文靜一起去電視塔的念頭給壓了下去。

    他忍,離電視塔正式開放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的時間他就好好的忍著。

    一個月的時間說短不短,但是,說長也不長,忍著很快就會過去了。

    可一個人有了什麽想法,這個念頭一旦在腦子裏紮了根之後,就會開始像藤蔓一樣開始發牙滋長,漫延至四肢百骸,侵襲人的內心,讓人的心裏,一直都想著這件事。

    兩天後。

    許奪第N次向季紫瞳提出申請。

    “親姐,你是我的親姐,我求你了,你能不能給姐夫打個電話,讓姐夫同意我去電視塔呀?你要是同意了,未來一個星期,不,一個月的家務全部由我來做,行不行?”

    看著許奪低聲下氣的模樣,季紫瞳坐在沙發上拿著法律書繼續看著,眼睛也沒向他斜一下,對他的乞求無動於衷。

    第N次失敗,許奪氣惱的將自己的身體摔在了自己的床上,雙眼直勾勾的盯著頭頂的天花板。

    這兩天他的嘴皮子都快磨破了,但是,季紫瞳鐵了心的要他和文靜一起去新電視塔,就是不同意他一個人去。

    難不成……他真的要邀請文靜一起?

    這兩天文靜幫了科研社的不少忙,如果……他是以獎勵的名義,邀請文靜一起去電視塔,應當……不會讓人誤會的吧?

    想到這裏,許奪從爬上爬起來,飛快的衝出了房門。

    見季紫瞳還在看書,許奪一把拿掉了季紫瞳手上的書。

    “幹嗎?”季紫瞳皺眉瞪了他一眼。

    許奪一本正經的看著季紫瞳:“親姐,你之前說過,隻要我跟文同學一起去了新電視塔,你就會同意讓我上去,是不是?”

    季紫瞳微挑眉:“沒錯。”

    “好,我跟她一起去。”

    季紫瞳把自己的書從許奪的手裏搶回來,不慌不忙的說:“你自己說的沒用,除非她跟你一起去,而且……如果到了電視塔之後,隻有你一個人的話,你也是不能上去的。”

    許奪皺眉說:“我明天到學校裏問她,如果她答應了的話,我就給你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