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頭跑的太快,以至於季紫瞳還來不及開口,人影就已經不見了。

    季紫瞳瞠目結舌的看著那小丫頭離開的背影。

    她跑的速度好快啊。

    她轉過頭去看向自家親弟弟。

    “剛剛那個是文靜吧?”季紫瞳問。

    許奪麵上帶著一絲不自然的說:“是她。”

    季紫瞳臉上掩不住的興味:“那文靜怎麽突然到我們家裏來了?難不成……你們兩個昨天晚上趁我不在家的時候……”

    許奪一臉無耐的看著季紫瞳:“親姐,我是你說的那種人嗎?我和文靜之間什麽都沒有,而且,我也隻是今天早上回家的時候,在我們小區附近看到她騎車被撞倒,濺了一身的泥,所以……我好心帶她來換身衣服而已!”

    季紫瞳臉上露出幾分失望來。

    居然隻是帶著她回到家裏來換衣服的,並不是她以為的那樣,讓她白高興一場。

    “隻是換衣服啊,我還以為……”

    “我們倆之間很純潔的,比雪還白,所以,你不要誤會了!”許奪解釋。

    許奪這番一再的解釋,倒讓季紫瞳感覺到一絲貓膩來。

    因為有了程素雅的前車之鑒,許奪對女孩子幾乎可以說是免疫,如果女孩子主動接近他,他也會主動與對方保持距離,而不會像現在這樣,把對方帶到了家裏業。

    這個轉變……著實有點讓季紫瞳不可思議。

    說他們倆之間比雪還白,季紫瞳是一點兒也不信。

    就算他們眼下比雪還白,恐怕……不久之後,就會慢慢的染顏色了。

    季紫瞳笑眯眯的看著他。

    “好,我不誤會,我當然沒有誤會,你就放心吧,我可是你親姐,我誤會誰,也不能誤會你呀!”

    許奪:“……”

    這話怎麽他聽著一點兒也不信,而且,他家親姐的笑容有些磣人,令許奪渾身打了一個激靈。

    許奪輕咳了一聲,轉移話題問:“對了,親姐,昨天晚上你一晚上沒有回來,你是不是跟姐夫在一起?”

    真是風水輪流轉,這問題這麽快就轉到了自己的身上。

    季紫瞳大方的承認:“對呀,昨天晚上,我是和他在一起。”

    “那你們兩個……”許奪兩隻手的食指曲了一下對在一起打趣的示意。

    季紫瞳淡淡的道:“昨天晚上你姐夫一直加班到三點半鍾,後來,我們一起去了新電視塔去看了日出。”

    許奪:“……”

    許奪的眼睛幾乎凸出了眼鏡,聲音也因為激動有些顫抖:“你說的,就是剛剛建成的那座全亞洲第一高的電視塔?”

    季紫瞳點頭:“是啊。”

    “兩個小時之前,你們在那裏看了日出?”

    “是啊!”

    “你們怎麽進去的?”

    “那座電視塔的承建商是晏氏集團呀,所以……”

    許奪悲憤的看著她:“你還是不是親姐,你們去那座電視塔看日出,居然不叫我。”

    季紫瞳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似乎好像大概許奪跟她提過,他很想去那座電視塔去看看,隻是,電視塔一直沒建成,中間他去過一次,但是,被人家的工作人員給攔了,說是沒有開放的時候,不許任何人進去,許奪還說,如果電視塔開放了,他一定第一個跑過來,並且,還在網上大費周章的搶體驗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